DSC03881.jpg

 

 

 

  麻煩      文/劉志祥

別人幫你是情分,

不幫忙你是本分;

麻煩人是好關係,

給麻煩要懂感恩。

  當孩子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長大成人遠離你了!當父母不麻煩你的時候,

可能已不在人世了!

  當愛人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去麻煩別人了! 當朋友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經有隔閡了!

   人其實就是生活在-相互麻煩之中,在麻煩之中解決事情,在事情之中化解麻煩,在麻煩與被麻煩中加深感情,體現價值,這就是生活!

   所以說要珍惜身邊麻煩你的人!也感謝我曾經麻煩過的你!看完你還會覺得他們麻煩嗎?

   有關人生的笑話。

小璐說:「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壯壯問「:為什麼啊?」

小璐說:「因為你志向遠大,我感覺我配不上你。」

壯壯說:「別這麼說,我哪裡志向遠大了?」

小璐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麻煩惹不斷

怒火胸中竄

定靜反向思

情增暖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