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_Airbus_A300-Beluga_FSX_3.jpg

 

 

 

  空中大巴士與小戰鬥機       文/劉志祥

空中巴士正飛行,

巧遇巡邏戰鬥機;

空中巴士展智慧;

戰鬥機秀演特技。

    一架龐大的空中巴士A380正在飛越大西洋時,旁邊剛巧有一架正在附近巡邏的小戰鬥機。

戰鬥機的飛行員減速,與空巴並肩飛行了一下,然後用通訊無線電向空巴的老機長打招呼:「

「嗨,空巴機長,長途飛行很無聊嗎?保重喔!給你看看難得一見的飛行表演!」

說完,小戰機就開始表演翻滾、加速、衝破音速屏障、迅速爬升、令人眼花撩亂,然後再以令人屏息的速度幾乎俯衝到海平面。

炫技表演完畢,戰機飛回到空巴旁,問:「怎麼樣?佩服吧?」

空巴的老機長回答:「哇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現在看看我的表演吧!」

於是戰機就盯著空巴準備看他表演什麼,但什麼也沒發生,它繼續以相同的速度頑強地直飛。

五分鐘後,空巴老機長跟戰機說:「表演完畢,怎麼樣?佩服吧?」

戰機飛行員困惑地問:「啊?!我沒看到什麼表演啊?!」

空巴老機長笑著說:「那可惜了!我剛才站起來、伸伸腿、走到飛機後面去了一趟洗手間、然後喝了一杯咖啡、又吃了一個肉桂蛋糕,你可以嗎?」

   這故事的寓意是:年輕時,我們追求表現和速度;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智慧的增長,舒適與平靜也不容小覷。

   有關飛機上的笑話有,一架飛機,上面的乘客除了一個小學生之外,其餘的都是一些重要的政府官員。

   在飛機起飛不久後飛機就出事了,再過不久可能會墜機,飛機上的人必須要用降落傘逃生,可是發現飛機上的降落傘剛好不夠一個,於是那些大官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搶著降落傘紛紛逃生,最後飛機上只剩下駕駛員和那個小學生。

駕駛員就對小學生說:「剩下一個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我與飛機共存亡….」

小學生說:「不用啊,降落傘還有兩個,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空巴戰鬥機

雲霄本事比

大鳥自動全

小廝喘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