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tq3sQ.png

 

 

 

  忘記一切,善待自己        文/劉志祥

只有經歷才懂得,

只有懂得才珍惜;

不管笑痛忘一切,

便就是善待自己。

  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只有懂得才會去珍惜,總有一個人讓你笑,也總有一個人讓你痛,忘記一切,就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人生不過是失與得,看淡了也就輕鬆了,一切也就過眼雲煙,如果真的忘不了,就珍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就往高處走吧!不要想太多傷感的事,往前看,什麼事都會過去的,生活一定會好起來,生活是一種享受,生活也是一種無奈,生活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像一枚青果,你含在嘴裡慢慢品嘗,便有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

    人生的漫漫旅途中,或許你會感到疲憊,也許有些沉重,但只要有美麗的心情,就會覺得欣慰、充滿自信,好好珍惜人生,盡情擁抱生活。

   快樂從來不是永恆的,痛苦也只是個過程,沒有誰能拒絕春天來臨,沒有誰能永遠都做好夢,快樂掌握在自己手裡,靠自己去找尋。

   有關人生的笑話,楊阿公裝了答錄機。

鈴…… 鈴……,現在我不方便接電話,聽到『嗶……』聲後請留言。

如果你是兒子,請按1;是女兒,請按2。

再依你的需求,請選擇1至6。

如果你要借車,請按1。

如果你要我到學校接孫子,請按2。

如果你要我到你家陪孫子,請按3。

如果你今天要過來吃飯,請按4。

如果你想禮拜天來吃飯,請按5。

若是你需要錢,請按6。

如果要邀請我吃飯、看電影,請直接說話,我正在聽。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淡看失與得

珍視不易樂

盡心過一生

日子素雅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