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006abfa1d17f933.jpg

 

 

 

 

上網不聊天 友情留空間        /劉志祥

上網不聊天,

友情留空間;

人海無邊際,

網海亦天涯。

   空間是休息的地方,有人喜歡美麗的風景,漂亮的美圖,好聽的音樂, 閒暇之餘,會把它們收集,存放起來,再隨心所欲塗上幾句話,就成了隨筆的日記了。但並不是所有的文章都是親身經歷或私人情感,有的源於生活,有的源於想像或幻想。
    其中有成長歷程,有心情寫照,有別人的故事,也有自己的故事。或者是所見所聞,有感而發。人海無際,網海亦天涯,茫茫網海,空間相遇,靠的就是緣分。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來自生活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都會去尋找一種,自己喜歡的減壓方式減壓。許多人選擇了上網。空間是屬於自己的私人世界,有一種我的地盤我做主的自由和灑脫。這是一種不錯的休閒和娛樂方式,常常自娛自樂,陶醉其中,上網也逐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空間是學習和交流的地方,來者都是客,不管你是天南地北的朋友,都歡迎你的到來,留不留言都無所謂,不在乎人氣,只在乎朋友的真誠。來到這裡,你大可不拘小節、隨意,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
    雖然空間平平淡淡,日誌平平常常,但還是希望,能給進來的朋友,帶來視覺和聽覺上一絲絲的享受,讓心靈在此得到片刻的休息。
網絡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有幸在這裡“認識”了真誠、善良的朋友,這是人生中的一大收穫。
    上網本來就是為了放鬆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覺得這樣很好,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既不影響自己,也不影響他人,又不妨礙到友誼。我覺得文字互動也是一種很好的交流和交友方式,不是嗎?

    你悄悄來到我的空間,我靜靜地進入你的小屋,無聲無息的空間,但能寫出有聲有色,溫暖、浪漫又溫馨的文字。一聲問候,讓我們不再陌生 ;一句祝福,讓我們不再遙遠;留言中有你,感覺溫馨;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空間有你,感覺精彩!
    沒有過約定,我們卻相識在茫茫人海,沒有許諾,我們卻心靈相通,沒有掩飾,我們卻把真誠寫在心間,把友誼寫在空間。朋友的聲聲祝福,句句關愛,都讓人感動。
    在這裡,沒有地位高低,貧窮富貴,只有朋友。不論我們相距多麼遙遠,只要真誠,友誼不會受時空阻隔。輕輕的一聲問候,也融入所有的心願,淡淡的一句祝福,也傾注了無限真誠。
    朋友間的相處,是一個互相認可,互相欣賞,互相支持,共同感知的過程。朋友之間的相交,除了少許私心以外,重要的是要以誠相待。不知諸位是否認同我這一說法?

   我想說的是:因為有緣,才在網絡相遇,因為有緣,才在空間相識,因為彼此珍惜,成了朋友!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也會容納美好的友情!願所有的朋友,都在這虛擬而又真實的世界,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牽掛和溫馨,找到自己的充實和快樂!
   有關上網的笑話,阿發趁半夜的時候,上網找一夜情。辦完事後,他突然想抽煙,但找不到打火機,女孩告訴他在旁邊的抽屜裡有打火機,阿發打開抽屜後,發現裡面有張男生的照片。阿發問:「這是你老公嗎?」
女孩說:「不是!」
阿發又問:「那是妳男朋友嗎?」
女孩說:「也不是!」
阿發好奇的再問:「那他是誰?」
女孩說:「我說出來你不要笑我喔!」
阿發回說:「我怎麼會笑你呢!」
女孩:「那是我整型與變性前的我拉!」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網海闊無邊
橫渡波不漣
遨遊自國度
唯慎方向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