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謢理之家負責人張秀慧帶動唱「感恩的心」慶祝父親節

 


                                                       鳳山東門敎會傳道師胡璘帶領禱告



 


                                                        聖光護理之家住民禱告
 



 


                                             聖光謢理之家住民慶生樂開懷



 


                                                          聖光謢理之家住民慶生



 


                                          聖光護理之家負責人張秀慧表揚志工



 


                                             劉志祥老師表演耶穌現身聖光謢理之家



                                               眷屬林玉麗向聖光志工熱心服務致感謝詞                                            



                               榮獲住民植栽比賽第一名  蔡豐松



 


                                                                           獲住民植栽比賽第二名   吳惠莉



 


                                                                              獲住民植栽比賽第三名   蔣勝文



 


                                                   獲住民植栽佳作 李淑美



 


                                                    獲住民植栽佳作 潘宗賢



 


                                                獲住民植栽佳作  楊佳能



 


                                                新進志工范洺倫自我介紹



 


                                                       志工隊長林玉蓮



  

     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


歡渡父親節暨慶生活動 


                                  /圖 劉志祥                                                                                


    八月二日午後,陽光照著蔚藍的天空,宛如一疋青布在明亮的燈光下籠映,顏色格外藍得可愛。下午三點半,聖光診所附設聖光護裡之家在七樓交誼廳舉辦聖光養護之家歡渡父親節暨慶生活動,有些住民家屬也參與,共襄盛舉,呈現「親人探望行,溢滿溫馨情」。


    七、八月份的壽星有陳美玲、廖婉君、何素玉、簡梁秀錦,黃陳美人、蕭閔聰、葉南容、楊子盤、林賜山等九位壽星,有的壽星不方便或不願下來,來到現場的幾位壽星脖子掛上花圈,高高興興的坐在輪椅排一排,前面擺著生日蛋糕,插上「?」型蠟燭,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柷福上帝能幫她們從輪椅上站起來,生命變得發亮。


     在胡璘傳道師祈禱後,由聖光診所附設聖光護裡理之家負責人張秀慧頒發發九十八年上半年淨化空氣品質植栽班競賽獎狀與獎品,第一名由蔡豐松榮獲獎狀與獎金400元,第二名由吳惠莉奪得獎狀與獎金300元,第三名由蔣聖文獲得獎狀與獎金200元,第四名由李淑美得到獎狀與獎金100元,佳作由楊楊佳能、潘宗賢得到獎狀與獎品,尤其潘宗賢得到是價直數千元聽經機,負責人張秀慧說:「為了鼓勵潘宗賢學習聖經,特別借給他長期使用,若他有一天不使用便要收回。」


    接著頒發獎金給植栽班康阿雲老師,但康老師說:「我當志工不是為了獎金,願原封不動把獎金捐出作聖光基金。」獲得熱烈的掌聲。


    壽星林賜山的女兒林麗玉說:「父親住在聖光,叫人放心,看到志工熱心的服務,讓人感動。」


     劉志祥老師說爸爸節的由來:「世界各國的爸爸節不一定是 八月八日 ,像美國、加拿大是六月第三個禮拜,是美國杜德夫人在1910年發起的。有一次她參加完教會舉辦的母親節主日崇拜之後,杜德夫人的心裡有了很深的感觸,她心裡想著:『為什麼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紀念父親的節日呢?』因為杜德夫人的母親在她十三歲那一年時去世,遺留下六名子女;由他父親在鄉下經營農場,獨自一人、父兼母職很辛苦撫養六名子女長大成人。但子女長大成人,希望他父親能安享晚年十,他父親卻因為經年累月的過度勞累而病倒去世。杜德夫人將她的感受告訴教會的瑞馬士牧師(Rev. Rasmus),她希望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能紀念他去逝的父親,也能紀念全天下偉大的父親。瑞馬士牧師聽了他的故事後,深深地為他父親的精神與愛心所感動,他讚許且支持杜德夫人想推動「父親節」的努力。終於獲得華盛頓州長公開表示贊成,於是美國華盛頓州便在 1910 年 6 19 日舉行了全世界的第一次父親節聚會。致於八八節是34年八月八日 有名人士在上海發起的,因為 八月八日 簡稱「八八」諧音爸爸,而定 八月八日 為爸爸節。」


     劉老師接著拿一張圖片說:「因為今天是提早慶祝八八節,接下來我要表演一個節目,保證大家從未見過,我要請耶穌現身聖光現場,祝大家父親節快樂,也祝見到耶穌的人有福了,因為耶穌會讓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但是要見到耶穌現身,大家必須心很虔誠,很誠懇、很專注。好,大家把一顆虔誠的心、一顆誠懇的心、一顆專注的心準備好了嗎?好,請大很專心看這張圖片中間的四個黑點,專注30秒,可以在心默數30下,然後把眼睛移到雪白的牆壁上,如果你有福氣就能看到耶穌現身了。」


    結果很多人在牆壁上看到耶穌興奮地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劉老師說:「今天耶穌現身在聖光,就是要使聖光發光、發亮,各位都有福了。」獲得如雷的掌聲。


    住民羅傳勇說:「院長夫人很疼我們,讓我點滴在心頭,但有少部份的住民白目,不聽院長夫人苦口婆心的教導,惹院長夫人氣得發抖,想把醫院大樓出租,我苦苦要求她不要出租,否則我們沒人要怎麼辦?」說到此處,羅傳勇流下男人不輕彈的淚水,令人鼻酸。


    張負責人隨即說:「只要大家都乖,都聽話,我捨不得你們,我永遠要照顧你們,我遠遠不會把大樓出租。」贏得掌聲不斷。


    志工隊長林玉蓮說:「聖光的志工像一家人,一條心和樂融融,奉獻不是固定點,而是不斷的昇華,付出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不斷的擴散。」


    接下來由胡璘傳道師後帶領大家禱告:「懇求主施恩賜福給所有住民平安喜樂,給所有志工走更遠的路,更有力量……。」


    在下午五點半,張負責人以「感恩的心」带動唱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能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慧珍惜……。」在感人肺腑的歌聲中,將歡渡父親節暨慶生活動劃上休止符。


 


 



引用網友青豐草堂音樂欣賞 爸爸我時常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