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合影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合影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主持人正聲廣播電台台長梁兄哥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陳乃菁理事長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長照中心陳芬婷主任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陳乃菁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高雄市Abc 獅子會會長郭晉瑋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陳乃菁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協辦單位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陳乃菁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協辦單位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陳乃菁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協辦單位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一個節目「歌樂劇」:由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表演歌樂劇「讓我們陪您一起唱歌」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陳鳳儀老師帶領烏克麗麗樂團彈唱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長劉志祥飾演老伯伯,謝秀滿飾演老太太,何秀蘭飾演月亮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蘇慧玲飾演浦公英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黃月芬飾演星星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二個節目「彈唱」:烏克麗麗彈唱《最浪漫的事》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志工洪崧鏞、袁英華,帶領婚紗長輩吳忠國、陳沛瑄 伉儷進場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現場觀眾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三個節目「歌唱」:由王崇憲團長帶領的狂燄樂團伴奏,拉拉演唱長輩的記憶歌單:

《南屏晚鐘》、《巧合》、《玫瑰玫瑰我愛你 》、《My heart will go on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三個節目「歌唱」:《家後》《心肝寶貝》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一對長者吳忠國、陳沛瑄伉儷,穿婚紗第二次進場(分送幸褔)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主持人20位家有失智者的觀眾上台,領取「棒棒糖手工皂」。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四個節目「歌唱」:由高雄市失智友善大使劉苡柔歌唱《瀟灑走一回》、《世界第一等》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個四節目「歌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我的未來不是夢》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五個節目「舞蹈」:由團長林韋辰老師帶領愛star舞團表演《危險關係》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五個節目「舞蹈」:由團長林韋辰老師帶領愛star舞團表演《危險關係》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六個節目「歌唱」:由「台灣那麼旺」過關的「百萬關主」麗小花唱《一想到你呀》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六個節目「歌唱」:由麗小花唱《望月想你》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六個節目「歌唱」:麗小花唱《重逢高雄港》、《心情歌路》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七個節目「舞蹈」:由黃桂芬老師帶領領HDS舞團表演肚皮舞《春暖花開》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七個節目「舞蹈」:由黃桂芬老師帶領領HDS舞團表演肚皮舞《春暖花開》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八個節目「歌唱」:由歌手沉建豪歌唱《甜蜜蜜》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現場觀眾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歌手沉建豪送給現場觀眾小禮物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八個節目「歌唱」:由歌手沉建豪歌唱《愛人醉落去》、《阿哥哥》,全人舞蹈班伴舞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第八個節目「歌唱」:歌手沉建豪歌唱安可曲《今年一定會好過》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創意音樂會後,請再拍婚紗長輩到婚禮照前就位,接受獻花與拍照,歡送長輩。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創意音樂會後,請再拍婚紗長輩到婚禮照前就位,接受獻花與拍照,歡送長輩。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創意音樂會後,請再拍婚紗長輩到婚禮照前就位,接受獻花與拍照,歡送長輩。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創意音樂會後,請再拍婚紗長輩到婚禮照前就位,接受獻花與拍照,歡送長輩。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長劉志祥老師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舞蹈胡文齡老師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會後合影

 

 

 

  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   文/ 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長劉志祥

在創意音樂會裡, 

歌舞表演目不離;

歌手接力大匯聚,

曲曲動聽美旋律。

  九月十七日,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在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館南館主辦112年《記得我愛你》創意音樂會。

  下午兩點,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秘書長林英明宣佈:「音樂會正式開始,歡迎主持人梁兄哥。」

   主持人梁兄哥說:「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第七年舉辦為失智長者再拍婚紗,就完成140對長者拍攝了。今年8/11、12、13有19對長者參與拍攝過程很歡樂幸福,我們來觀賞影片,片長12分30秒。

  播放112年再拍婚紗紀實影片,「幸福夫妻十九對,身穿嫁衣西米羅,憶起幸福嫁娶時,互相扶持一甲子,全人協會來促成,留下幸福的記憶。」影片中「因為愛情,守護幸福」,夫妻說出埋藏在心底幾十年的話,「我愛妳!」、「我也愛你!」,親吻擁抱,場面溫馨動人,使人熱淚盈眶,可謂「相伴一生,掌握幸福」。接著介紹19對男女主角,獲得許多掌聲。

   主持人梁兄哥說:「什麼是最好的陪伴呢?我覺得就該「同歌共舞」,音樂會的開場,由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帶來一齣歌樂劇「讓我們陪您一起唱歌」,這是最好的陪伴。

  第一個節目「歌樂劇」:由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表演歌樂劇「讓我們陪您一起唱歌」,陳鳳儀老師帶領烏克麗麗樂團彈唱,高雄市失智友善志工團長劉志祥飾演老伯伯,謝秀滿飾演老太太,何秀蘭、黃月芬、蘇慧玲飾演月亮、星星、浦公英,全場安靜觀賞,表演深深地打動人心,引起共鳴,獲得滿場喝采。

  第二個節目「彈唱」:烏克麗麗彈唱《最浪漫的事》,志工洪崧鏞、袁英華,帶領婚紗長輩吳忠國、陳沛瑄 伉儷進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聊,直到我們哪兒也去不了,依然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接著,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陳乃菁理事長致歡迎詞:「感謝大家前來欣賞本會舉辦的「記得我愛您」創意婚禮音樂會,也感謝合辦單位:屏東縣綺舞社會關懷協會、黃柏霖議員、英國皇家牙醫、韓文敬泌尿科診所、杏美診所、高雄市Abc獅子會、兆嘉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音樂是生命中流動的旋律,是遊走在心海的精靈, 音樂是人類最美的語言,願音樂伴隨在各位的身邊。」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長照中心陳芬婷主任致詞說:「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七年來為失智長者再拍婚紗,已完成了140對,值得稱讚。高雄市失智人口有4萬多人,但對於病人家屬來說,失智病是最折磨的病。照顧癌症病人,再苦再累,病人還會報以微笑,回應家人的愛和擔憂。而中後期的失智病人,可能完全不知身邊的人是誰、在做什麼,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情,甚至認爲對方懷有惡意。每年九月是國際失智症月,致力於失智症防治照護工作, 積極推動失智症宣導, 促進國人記憶健康。」

  接下來,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陳乃菁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高雄市Abc 獅子會會長郭晉瑋、杏美診所院長蕭錫麟、高醫泌尿科醫師黃書彬、兆嘉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薛嘉琪執行長等四個贊助與協助單位。

  第三個節目「歌唱」:由王崇憲團長帶領的狂燄樂團伴奏,拉拉演唱長輩的記憶歌單:《南屏晚鐘》、《巧合》、《玫瑰玫瑰我愛你 》、《My heart will go on 》、《家後》《心肝寶貝》,描述一位青年在《南屏晚鐘》響起尋尋覓覓想要找一個心儀的小姐,《巧合》遇上了,《玫瑰玫瑰我愛你 》送玫瑰追求,《My heart will go on 》永恆的愛,熱戀後求婚,結婚後小姐成為《家後》,終於有愛的結晶 《心肝寶貝》,傳承後代。動人的歌聲,獲得全場一波一波的掌聲。

 接著,一對長者吳忠國、陳沛瑄伉儷,穿婚紗第二次進場(分送幸褔),主持人邀20位家有失智者的觀眾上台,領取「棒棒糖手工皂」。

  第四個節目「歌唱」:由高雄市失智友善大使劉苡柔歌唱《瀟灑走一回》、《世界第一等》、《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我的未來不是夢》,以直擊人心的歌聲演唱,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第五個節目「舞蹈」:由團長林韋辰老師帶領愛star舞團表演《危險關係》,愛恨糾葛的舞曲,是以柔美呈現,三人舞蹈隊形配合,希望所有樂齡的朋友們一起重溫愛情的酸甜苦辣,一起共襄盛舉。得到許許多多掌聲。

  第六個節目「歌唱」:由「台灣那麼旺」耗時2年衛冕過關的「百萬關主」麗小花唱《一想到你呀》、《望月想你》、《重逢高雄港》、《心情歌路》,對台語歌曲情有獨鍾的她,唱功穩紮亮眼,獲得暴風雨似的掌聲。

  第七個節目「舞蹈」:由黃桂芬老師帶領帶領一群經驗豐富、熱愛肚皮舞的舞者老師們所組成的HDS舞團表演《春暖花開》、《微醺幸福》,一連串的動作組成唯美的舞姿,令人神魂顛倒,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

  第八個節目「歌唱」:由歌手沉建豪歌唱《甜蜜蜜》、《愛人醉落去》、《阿哥哥》,並由黃梅敬老師帶領全人舞蹈班伴舞,渾厚動人的嗓音,感動全場觀眾,獲得熱烈迴響。(ENCORE)此起彼落,最後,再以安可曲《今年一定會好過》答謝觀眾的厚愛,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心潮澎湃!又獲得掌聲如雷。

  下午五點,結束了112年《記得我愛您》創意音樂會,會後,請再拍婚紗長輩到婚禮照前就位,接受獻花與拍照,歡送長輩。

   記得我愛您,最美的爱情,没有天荒,也没有地老,只是想與你相伴一生,掌握幸福,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