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P (9).jpg

 

 

 

有一種情叫:認識你真好     文/劉志祥

認識你們真的好,

感謝上天的成全;

感謝你們的出現,

生活才充滿陽光。

   有一種情叫:認識你真好,有一種愛叫:想陪你到老,有一種福叫:你喜歡就好,有一種事叫:此生忘不了!

   世界那麼大,人海那麼深,你和我的相識,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生命那麼短,感情那麼淺,你和我的相知,是前世修得來的福分。

  世界這麼大,到處都是人。不喜歡心眼太多的人,因為玩不過人家;不喜歡太有心機的人,因為相處著太累;不喜歡太算計的人,因為數學學的不好。不喜歡說謊的人,尤其是最信任的人,被騙來騙去都不知道是真是假,會傷心,會痛心,更會寒心!

   我喜歡和我一樣大大咧咧、沒心沒肺、能忍能讓、平平淡淡的人,喜歡傻的可愛、傻的可信、傻的真實的人。請帶上你的真心,向我靠近;請帶上你的真誠,和我相處!傻傻的我,容易感動,也容易滿足。我不優秀,但我善良,認定的東西會一直去守候,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盪。

   我喜歡你和我一樣簡單,沒有勾心鬥角的愁煩,沒有爾虞我詐的心機。不管相處是長是短,你願意停留,我真心相伴,你轉身要走,我時常掛念。 最好的情感,沒有利益的糾纏,沒有自私的捆綁,從相識的那刻起,就想伴在他身邊。把自己真心實意奉獻,對他人毫無目的陪伴。

  人這一輩子,遇見多少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真心。情這一輩子,誰伴你身邊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誠懇。你對我一分好,我必加倍珍惜;你對我不在意,我必轉身離去。最醉的不是酒,而是人。最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最苦的不是藥,而是沒人疼。最痛的不是傷口,而是沒人懂。最難過的不是心情,而是日子。如果喝酒哭了,不是喝多了,而是委屈了。

   認識你,真好!愛人,讓我感受被愛的福,朋友,讓我體會相知的暖,家人,讓我懂得血脈的誠。凡是今生謀面,我有幸來到你的身邊,不怕時間多短,不怕相伴多遠,只要你來過,我便知足!

  認識你,真好!感謝上天的成全,感謝你們的出現,感謝這一生所有的相識。

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充滿陽光,也因為有你們,我的未來才充滿希望!

   交一個真誠的人,會把你感動到哭,交一個虛偽的人,會讓你後悔當初,交一個簡單的人,會讓你笑容浮出,交一個複雜的人,會讓你望而卻步。交一個有情的人,會為你拔刀相助,交一個無義的人,會把你推入深谷,交一個熱心的人,會把你暖心呵護,交一個冷血的人,會對你不聞不顧。

  人吶,沒必要交很多朋友。越長大發現在乎的圈子越小,這不是壞事兒,你只要守護好,該守護的人就行。就是這一小撮人,在你最孤立無援的時候,他們早就挺身而出站在那了,這就夠了。朋友不用多,真誠就行;感情不論久,用心就行。

   有關人間的笑話。

阿芬說:「媽,今天是母親節,你想要什麼禮物?」

媽媽說:「我什麼都不缺,都不要買喔!」

阿芬說:「每次都這樣講,就是想不出來才問你呀!」

媽媽說:「我只要你乖乖的,不要讓我操煩就好了。」

阿芬說:「就是做不到乖乖的,才要送你禮物啊!」

 

◎通告部落格諸位好友,本人因出國旅遊5/15~5/21暫停PO文。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世界寬無比
人海難探底
奇緣牽相逢
情誼甜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