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40poid5l9oip3dsk6m.jpg

 

 

 

 

  流年似水         文/劉志祥

流年似水潺潺流,

年年有痕歲月留;

靜守一池瀚墨香,

一生描摹丹青遊。

  一份塵緣,清清淺淺;一曲離歌,望斷天涯。我本無意,卻甘願在有你的流年裡,靜守一池墨香,與歲月共醉!流年,似水,卻年年有痕!那些生命留白處的暖,是值得我用一生去描摹的丹青!

  季節,一直在旖旎著著不變的誓言。深深淺淺的回眸裡,總有一些安穩的寂寞在波濤裡澎湃;總有一些不老的深情,溫柔了歲月,明媚了時光。回首,翻閱一段泛黃的記憶。所有斑駁的時光,便在三千繁華裡,生根、發芽,靜候花開,是一襲婉約的惆悵,豐盈了流年,絢爛了季節。

  深深感動著回憶裡的溫暖與微笑。一切那麼近,卻又那麼遙不可及。一絲淡淡的疼,瞬間,將一顆素心潮濕。千迴百轉裡,我該用怎樣的方式撫慰才不會哭泣!?過往,在歲月裡微笑。我無法讓時光倒流,卻總想用自己的方式,守候那些,遺失在歲月裡的暖,遺落在風裡的花開。

  輕捻,歲月裡的溫柔,給曾經一份不老的深情。路過的風景,便在一剪婉約裡,妖嬈!一份守候,不言不語,卻總是淡淡相依;一場相隨,不傾不訴,卻總是不離不棄!或許,這便是知己。不曾相約,也不會說再見。奢望,我們是彼此永遠的只如初見!

  流年,似水潺潺,帶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淺望,歲月裡那些被時光遺落的卑微又誠摯的溫柔,在一些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裡變得刻骨。片片心語,碎碎念。或許,生命裡,總有一些人永遠無法忘記;總有一些情值得我們用一生去追隨。

  一個回眸,與你在意念裡重逢。一抹懂得,讓生命在靈犀裡與共。不變的真情,繾綣於心底,生動。縱算,過往被流年斑駁。我想,歲月也依舊會微笑著,給我一份最溫柔的眷戀。

  風起的日子,將指尖漸瘦的流年,交與陽光,晾曬,風乾。讓那些美麗,依然如花般,在生命的枝頭搖曳。蘸一筆墨香,將如花開過的時光,融入文字,典藏。等寒冷之時,拈一片冬的雪韻,給曾經一個溫柔的懷抱,溫一壺文字取暖。

  感恩,流年裡所有的所有。時光裡那些被流水遺落的暖,終會沉澱成最美的畫卷,暗香浮動,濃淡相宜。裊裊,一曲不離不棄的箏音。那些心心相攜,那些相悉相暖,在一抹嫣然的執著裡,永恆。

  相伴,走過風雨之後。一些註定的緣分,總會在註定的紅塵渡口相遇。來,或不來;見,或不見,都在那場傾心裡,溫暖了生命所有滄桑的旅程。自始至終,喜歡用一顆最真摯的心,寫一些最平凡的文字,銘記我平淡流年的中的嫣紅,

或許,天涯咫尺的相伴,更好。

   安然,一場宿命的清淺。生命裡,那些指尖的清歡;低眉的生動,終會繾綣於心底。依然,香如故,嫣然如昨!流年,似水,卻年年有痕!因為文字,因為喜歡,因為懂得,因為珍惜,因為愛,所以愛!任季節更迭,蹉跎了多少人事易分,重逢了多少聚散依依,相逢不語,卻暖到落淚。歲月如歌,人亦如歌,在時光裡隨遇而安!

  風住,落花香!當流年,被過往溫柔成一株淡淡的素梅。我便循著幽幽的梅香,在一抹清淺裡,攜一懷不變的初衷,讓生命在似水流年留下的痕裡,寂靜,安然!

  有關人間的笑話。阿泉患口吃。

阿泉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說:妳…妳…妳好!為…為…為什麼…我…我的電話費…這…這…這麼貴?

客服小姐說:「你…你…你這麼說…說話…能…能…能不貴嗎?」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歲月似流水

一去永不回

纏綿如春夢

驚醒已老灰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歲月似流水

一去永不回

纏綿如春夢

驚醒已老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