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我剪成這樣    真討厭


 


  躲躲貓    / 劉志祥


毛長漂亮得人緣


剪成這樣羞露臉


不知主人居何心


玩躲貓貓非我願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枉顧我顏面


坦胸蔫乳現


幸保臉和鞋                           


醜態未盡掀


 


 



感謝ET/夢生/Yuh-Ru賜詩回應分享:


這款模樣害我笑袂煞
雖然身軀無毛較袂熱
毋過古錐貓咪人袂誇
只賰一隻怪貓袂快活


 



 

 



感謝雲賜詩回應分享:


悶悶不樂有原因


這副德性有誰欣


炙熱艷陽我不怕


身上無毛頭暈暈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天國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