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奔騰一二五cc碟煞車機





車牌我選203─MRQ,203是我的農曆生日2月3日,也是文昌帝君誕辰,好記又頗具意義。






父親節禮物                / 劉志祥


父親佳節家歡騰,


兩個兒子送奔騰;


一二五c c機車,


奔東奔西奔前程。


  父親節,即爸爸節,又名「八八節」,每年公曆的88日,兩個「八」字重疊在一起,經過變形就成了「父」字。


  今年父親節在台南奇美醫院當主治醫師的長子建良與在台北開BACK TO BRITISH公司的小兒子建宏,見我現在騎的三陽ATITA已老舊,合買奔騰一二五cc碟煞車機送我當父親節禮物,感謝兒子的一番孝心。


聽機車行老闆說,奔騰一二五cc碟煞機車,它有三大優點:一、Sports〈運動性〉:巡迴性安定。二、Steady〈穩定性〉:整車剛性及穩定度高。三、Comfortable〈舒適性〉:駐車時〈停紅燈〉震動小。


 至於車牌我選203MRQ203是我的農曆生日23日,也是文昌帝君誕辰,好記又頗具意義。聽說拜文昌帝君,祈求金榜題名,可以「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但願奔騰,陪伴我「奔南奔北奔事成,奔東奔西奔前程」。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乖兒不吝嗇


聯合贈機車


喜獲千里駒


欣見爸爸樂





感謝老玫贈詩回應分享:


後生送機車


東西走趴趴


孝心綴咧行


阿爸笑哈哈
























*((Japanese boy-日本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