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句話看透人心,看透人性,句句扎心

 

 

 

 

   十二句話看透人心,看透人性,句句扎心      文/劉志祥

用心感受看人性,

短期交往看長相;

長期交往看德行,

一生交往看人品。
  古話說的好,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只好壞。曾經有個人問我,我最喜歡什麼?我說喜歡手錶,喜歡手錶上的時間。時間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騙人的東西,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時間是個好東西,能驗證人心,能見證人性,能看清真的,

拆穿假的。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便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短期的交往看長相,長期交往看德行,一生的交往看人品。

十句話看透人心,見證人心

1 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嫉妒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 不要怕被別人利用,被人利用,說明你還有用。

3 愛罵人的人,內心都很恐懼;長角的動物都不是食肉動物;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才是最有實力的「動如火掠,不動如山」。

4 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而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5 做人有三碗面最難吃:人面,場面,情面。

6.上等人:本事大脾氣小;中等人:本事大脾氣大;下等人:本事小脾氣大。
7.快樂最重要,何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人,何事,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8. 是人都會犯錯,膽小卑劣的人只會推脫責任;而膽大善良的人會承認錯誤。
9.看穿但不說穿。只要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10. 心眼多了,朋友就少了,心眼少了,玩你的就多了;你有錢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沒錢了,跟你的人就少了。

11.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12. 善忘是一件好事。善良的人不記得對別人好過,也不記得別人對自己壞過。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有關人間的笑話。
老公阿水老婆阿蜜,上床要睡覺,阿水打了一個噴嚏,噴了阿蜜一臉。

阿蜜說:「在有情況時,提前說一聲,我才能躲開。」
過了一會,阿水大聲說:「預備!」

阿蜜趕忙一頭鑽進被子裡。

結果阿水放了一個臭屁。

 

◎本文榮獲痞客邦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