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61).jpg
林園國中16314班享溫馨同學會全體合影

thumbnail (26).jpg

  林園國中16314班享溫馨同學會

thumbnail (35).jpg

  劉志祥老師與謝秀滿老師合照

thumbnail (59).jpg

   女同學與老師合照

thumbnail (30).jpg

  同學會主辦人林進福

thumbnail (39).jpg

  謝秀滿老師

thumbnail (40).jpg

  劉志祥老師

thumbnail (37).jpg

  合唱

thumbnail (48).jpg

  合唱張簡麗玲與黃義津同學合唱

thumbnail (38).jpg

黃班長黃圈卿同學

thumbnail (42).jpg

  張玉玲同學

thumbnail (41).jpg

  壽星黃添丁同學

thumbnail (43).jpg

 壽星黃添丁同學

thumbnail (27).jpg

  劉志祥老師以台語吟唱李白的詩《將進酒》

thumbnail (31).jpg

 以台語吟唱李白的詩《將進酒》

thumbnail (33).jpg

  張簡麗玲同學

thumbnail (45).jpg

 黃添丁同學

thumbnail (58).jpg

享溫馨同學會

thumbnail (56).jpg

 張小曼與張簡玉玲同學

thumbnail (53).jpg

 陳祈財同學與太太

thumbnail (57).jpg

   享溫馨同樂會

thumbnail (54).jpg

 黃義津、劉寶蓮與蘇永盛同學

thumbnail (55).jpg

 陳建霖同學與太太

thumbnail (52).jpg

張玉玲、劉寶蓮與黃麗敏同學

thumbnail (50).jpg

  期待再相會

 

 

 

  林園國中16屆3年14班享溫馨同學會        文/ 劉志祥

慶生聯歡享溫馨,

三十五年畢業久;

生日快樂眾祝賀,

歡歡唱唱情依舊。

「日日是好日,處處是好地,人人是好緣,家家是好親。」可不是嗎?大家各自為家庭、工作而忙碌,但這群相交三十五年的老同學,卻能排除萬難從各地集合在一起,2021年12月28日,簡稱「2021128」諧音「愛你愛伊,伊愛發」在高雄市享溫馨KTV相聚,如此好日、好地、好緣、好親真是太幸福了。

妻謝秀滿老師是林園國中75年16屆3年14班的導師,頗受學生敬愛。

晚間六點,我偕妻到高雄市享溫馨KTV,因事隔多年未見,十幾位同學,無論男女都給謝老師一個熊抱,熱情滿懷。

  聚餐時,話匣子打開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大家聊得很開心。謝老師說:「感謝同學邀約我與師丈參加同學會,每次都當白痴(吃),不過,我今晚帶來一盒冬季限定水果美濃橙蜜,分享大家,我也愛同學會,可以聯繫感情敘敘舊這樣的同樂,讓人回味無窮。」

  席間,並為黃添丁同學慶生。我當場以台語吟唱李白的詩《將進酒》:「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君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側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歡謔。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沽取對君酌。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乎乾啦!」舉杯同慶壽星生日快樂!

   切生日蛋糕時,點起小小的蠟燭,燃起長長的希望,微笑掛在黃添丁的嘴角,溫暖流竄在我們的心房,大家異口同聲唱「生日快樂」,壽星默默許願「在座女的美,男的帥」接著吹熄蠟燭,切蛋糕分享大家。

   餐後,唱卡拉OK,盡情歡唱,師生同樂嗨翻全場!。晚間九點半,我與謝老師先告別離席。回家途中,我把今晚歌名組合起來成一篇短文如下:「林中16屆3年14班『再相逢』,男人有情,女人用心,真是『男人情女人心』,感到『甜蜜蜜』,是『幸福的滋味』,母校林中啊!『我的選擇由原是你』。看著『雲中月圓』,我想『問』,『問月娘』,『三年的舊情』,不是,是三十五年的舊情,有『心借過』、『眼中淚』、『手中情』,」當『風鈴聲』響起,林園的『海波浪』一波起一波落,將來『若有一天』,『我又想你了』,願不要像『歹銅鍍金』,『你哪不識我』,讓我慨萬千,成了『無言花』。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虎躍年送你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身體健康把你繞。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林園十六屆

卅五年同學

歲末歡樂聚

期待再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