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af35a0ba65a78535f2c11052c0bd27.jpg

 

 

 

  好運來自於好的態度          文/劉志祥

網路園地可學習,

互相交流說東西;

相互學習與應對.

隨喜結緣相提攜。

  網路是很值得學習的園地,互相交流問候,從中互相學習與應對,每天例行回覆,回訪不知說了多少次感恩、謝謝!除了這些以外,因為我是能力普通的人,既然是能力不大,那麼施點小力,也算是點滴在奉獻,給人家一點兒,好臉色,隨喜結緣;給人家一點兒,好意見,互相提攜。

   人與人相遇是一種緣「緣」是很奇特的,不會莫名奇妙遇到你,總是磁場頻率相近才能相吸,有時多為別人想一點,收穫就會多一點,當然你想要別人對你好,也得一樣去對人好。用歡喜心迎接每一天的來臨,養成快樂的習慣,抱著入境隨俗順應環境才能自在,不是挫折。

    早上醒來,我們就有二種的選擇,希望這一天過的快樂,還是不快樂,其實這只是一種心境的差別,由你來決定如何過好每一天,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所造成的,而好運,當然是由於你有好的態度待人。

  人人喜歡好的空氣,又能吸收好的空氣,身體自然覺得很舒服,人人喜歡好的德行,又能修學好的德行,身心自然更覺得安樂。好的想法令人心清,好的言語令人溫馨,好的態度令人恭敬。

   人生旅途中,要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恩,不是天天抱怨你所沒有的,正面看待人生,所謂正面看待人生,就是目前你的身份是什麼,把它扮演好,盡自己的責任,既然是責任就不會有掌聲的,各盡爾責,如此想透了,相信會為你帶來好因緣、好運氣的。

   有關於好運的笑話,阿國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
阿國說:「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