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jpg

 

 

 

 

 

彼此依賴,最深相愛     /劉志祥

友誼是記得就好,

關心則真誠就好;

互依賴才是深愛,

愛護給溫暖就好。

    長大的一個壞處是,深信不疑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好處是,越來越不需要對一些東西深信不疑了。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我們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了,你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事。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

    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關心,不用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朝朝暮暮,記得就好;問候,不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愛護,不必形式,溫暖就好。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下自己就好;朋友不在多少,自然隨意就好。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

     多少人的關係變了,是因為別人的嘴。也不知我曾經在誰嘴下死過,但是喜我者,我定惜之,嫌我者,我避之,如果你有眼睛,請別用耳朵了解我。也許你很牛逼,但我未必屌你!

   有關彼此依賴的笑話,在一次語文課上,吳老師給同學出了一道題:「如果世界上女人沒有了男人就不活了。」

要同學們在中間加標點符號,結果所以的女生都是:「如果世界上女人沒有了,男人就不活了。」

而男生的一律是:「如果世界上女人沒有了男人,就不活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交往有層次
深淺宜自知
拿捏守分寸
逾越格調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