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20100825090854_vdczt  

人,別看太懂,事,別看太清!

 

 

  人,別看太懂,事,別看太清! 文/劉志祥

人別看太懂,

事別看太清;

看太懂傷情,

看太清傷心。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有些事,你真別看清, 看清,心痛;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

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 凡事太認真, 苦了心,累了自己。

     人世間有些事情,你努力的看清,其實是一種失誤,看不清倒是一種輕鬆,有些人說了,我眼裡不揉沙子,那麼你可以再理解一句,你除了不揉沙子,沙子以外的東西一樣不能揉。有人說我看不慣,有人說我想不通,那麼你到底想得通甚麼。看的清是一場困惑、糾纏、煩惱,看不清是一種人生的藝術、智慧、收獲。

人生有些事,不看到比看到好,看到卻看不清楚,是最好。

    一直以為看不清楚的東西才是最美的,達不到的彼岸才最讓人想要到達。因為看不清,朦朦朧朧,所以才在心裡保留了一份美好,一份期待。也因為無法企及,所以才有了很多的希望去憧憬。

  有關別太懂笑話,一富翁正在遛狗,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来,砰,砰!两槍把狗打死了。富翁大怒:「你殺我的狗幹什麼?」殺手冷笑一聲:「有人花300萬,讓我取了你的狗命!」富翁看了一眼殺手,激動地握住他手說:「你的國文老師是誰?祝他教師節快樂!」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朦朧另類美

霧中嬌容媚

看清醜態揭

仙女印象毀

 

 

arrow
arrow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