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寒軒美饌會館







二樓港式飲茶






寒軒美饌會館三樓雅緻的VIP包廂聚餐






二姐夫、賴爸爸與賴媽媽







阿姨、賴小皮與宗輝





三姐妹






來   乾一杯





大姐與二姐夫合唱《愛就愛到老》






高歌一曲《愛的戀歌》






阿姨唱《珍惜》






二姐唱《思慕的人》






宗輝與賴小皮合唱《愛你一萬年》





menu      一桌80000元+10%服務費





冰鎮綜合生魚片






鴻圖賜珍饌之一






鴻圖賜珍饌之二






鴻圖賜珍饌之三






鴻圖賜珍饌之四





台式八寶海鮮魚翅羹





上湯大蝦佐烏龍麵







XO醬鴛鴦貝/鳳袖






樹子麒麟海上鮮






韓烤肋排/荔茸角






靈芝野菌養生雞






安蝦黃金寶





篷箂鮮果盤






古早味豆花






全體合照










 高雄寒軒美饌會館餐聚        


                                  / 劉志祥


寒軒美饌親臨駕,


雅緻包廂氣氛佳;


服務專業品質好,


菜餚美味更可嘉。


   五月十八日,二姐小兒子宗輝的女朋友賴小皮父母與她阿姨從台南來二姐家首次拜訪,中午大姐、我與妻一起前往高雄寒軒美饌會館餐聚,我們訂三樓雅緻的VIP包廂,一桌8000元加10%服務費,氣氛極佳,邊聊邊唱卡拉OK,品嚐一頓豐盛的美饌佳餚。


  寒軒餐旅事業集團旗下精英打造的寒軒美饌會館,是東高雄第一間以五星飯店理念創立的餐飲會館,樓高6樓,佔地約2500坪,全館外觀以大面積採光玻璃建築設計,柔軟的光線灑落在米白色與古銅色的玻璃上,呈現出五星飯店穩重卻不失現代感的沉靜與時尚。


 寒軒美饌會館經營項目以港式飲茶、包廂宴席、會議及喜宴為主,擁有最具規模的港式茶樓、11間獨立雅緻的VIP包廂以及3間時尚多功能的婚宴會場及東高雄最豪華氣派的宴會廳。


  該館以「產品、服務、專業、空間、氛圍」五個面向呈現五星質感,並秉持寒軒餐旅事業集團「服務、團隊、創新」的一貫使命,注入滿滿的心意,讓每位賓客皆能微笑滿意。


  筵席中,賴爸爸自我介紹說:「他在湖內某皮革廠服務,專門做皮。」我說:「難怪女兒叫賴小皮。」引來一陣笑聲。唱卡拉OK時,我們慫慂宗輝與小皮合唱《愛你一萬年》:「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愛的時光,愛的回味,愛的往事難以追憶;風中花蕊,深怕枯萎,我願為你祝福。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當唱畢,我說:「你倆已決定互相愛你一萬年了」又引來一陣笑聲。


  下午兩點半,結束了高雄寒軒美饌會館餐聚,但願宗輝找個日子去賴小皮家提親,好把美嬌娘娶回家。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桌上美佳餚


涎汨如波濤


盤盤淨見底


小心血脂高












蕭邦鋼琴演奏曲~ E小調2樂章_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