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怎樣


 


  受委屈的狗   / 劉志祥


一雙拖鞋右缺左


主人打罵我啃走


又不是我闖下禍


莫要一直誣賴我


 


 


 


 


 



感謝ET/夢生/Yuh-RU賜贈七字仔回應分享:


請你著愛可憐我
心靈像紙足緊破
完全靠你來生活
對你忠心袂拖沙


 


 


 




感謝出外人賜詩回應分享:


淚滴濕眼繞


風沙來騷擾


誤會我哭哭


不跟你相好


 


 



謝謝快樂志工快樂回應分享:


偷吃又不是沒擦嘴


聞香就想要說我為               


看我無辜的狗模樣


想想到底還會有誰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至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