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

 

 

 

 

 

   如果            文/ 劉志祥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
我們來到這世間

只是為了看風景
遇到的人皆是過客
匆匆而過

只留下一些照片回憶


如果生命只是一次偶然
我只是我

你只是你

相遇只是碰巧那萬分之一
人生有太多的機緣巧遇

什麽都只是一場戲


如果生命是一次必然
我會虔誠地朝著我的終點

一步一步

慢慢靠近
把沿途的風霜雨露統統收集
滋潤我枯竭的心靈歡喜

如果生命是可以選擇
我也許不會是我

我只想做一隻無憂無慮的鳥

打開心扉
只需拍拍翅膀
想飛就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