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冊去旅行        / 劉志祥





予冊去旅行





我已經準備完成





我會邀請古今中外的大師怹





陪伴伊,去進行一迣智慧旅行





這份大師的名單





佇我的心肝底,早已一一擬定完成





怹攏是我一生最尊敬的智者之聖





佇我少年時就已經共我啟迪功能





滋潤過我的心靈





向望大師怹的智慧之光





永遠照光每一个人烏暗的心靈





 





 





註:cēh                  





     in                 他們





    zit- zūa         一趟





    ga                  





    向望ǹg-bhāng          期待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好冊堆像山





送冊有名單





愛冊少年家





讀冊安心肝











   


 


 


 


 


 


 


 


 





你的眼神〈竹簫演奏〉
















你的眼神〈鋼琴演奏〉
















野花 (好聽)
















布拉格廣場 〈吉他演奏〉
















堆積情感〈薩克斯風〉
















另一種鄉愁〈笛子演奏〉











































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