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俏話





  俏俏話          / 劉志祥


花貓鴨子一幅畫,


鴨子對貓俏俏話;


莫給別人說我講,


否則我就不說話。


鴨子:呀呀,我跟你講,你不要跟別人講是我跟你講


      的,不然我就不要跟你講了呀!


花貓:妙妙,妙不可言,你盡量言,我放在心田,我會


      跟人言,你對我言不要跟別人言是你跟我言的,


      不然我就不要言了,妙!


鴨子:呀呀!


花貓:妙妙!



 



感謝老玫贈詩回應分享:


雞同鴨講說不通
貓鴨同行訴情衷
若無旁人悄悄話
說啥無人聽得懂
































❤ 雕花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