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一把火








  都來一把火            / 劉志祥


來燒把火火紅豔,


火上加火火成炎;


新官上任三把火,


火火相燒大火燄。


火說:我是fire,不是壞了。我是火、火火火,來燒把火,


      火紅紅火,又火又紅。


炎說:我也來一把讓火勢直竄天際,伴隨的濃煙一陣陣的


      捲在火舌裡,一層一層被大火往上推了出來,火勢


      熊熊啊!


焱說: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官上任,不放幾把火燒


      燒,新官的位子終歸不穩當。為了能夠把新官做好做


      大,放它三把火,燒死敵人,照亮自己,實在是最


      簡單最有效的辦法,怎能少我這一把呢?


焐說:要來就都來吧!誰怕誰,烏龜怕鐵槌,蟑螂怕拖鞋,


      女人怕容毀,男人怕陽萎,我要唱燃燒吧火鳥,直到


      天長,直到地老。哎喲,我多嘴,燒到我的嘴啦!
















拉丁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