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私立正修科技大學人文大樓九樓正修廳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主持人孟潔、丁丁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一個節目演唱:由高雄在地的山的孩子樂團演唱《愛情恰恰》、《你是我的眼》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二節目演唱:由視障歌手朱禹豪演唱《陪我看日出》、《天公疼憨人》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三個節目演唱:方季惟演唱《怨蒼天變了心》、《悔》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四個節目演唱:由馮偉傑演唱《甜蜜的情歌》、《今仔日》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台長梁明達唱《望月想愛人》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林敬堯老師薩克斯風演奏《望月想你》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林敬堯老師+兩位學生薩克斯風演奏《懷念的播音員》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許聖凱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六節目演唱:由陳孟賢歌手演唱《春夏秋冬》、《只有孤單陪伴我》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現場觀眾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第七個節目演唱:由王瑞霞演唱《六月風災七月水災》、《償還》、《媽媽請妳也保重》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安可曲:由王瑞霞與馮偉傑合唱《巧合》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手冊內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廣告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手冊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私立正修科技大學人文大樓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文/劉志祥老師

為你歌唱音樂裡,

歌唱表演目不離;

歌手接力大匯聚,

曲曲動聽美旋律。

    10月5日下午,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在私立正修科技大學人文大樓九樓正修廳,舉辦「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觀眾踴躍,1500座位,坐無虛席。

  正聲廣播電台為台灣高知名度的老字號跨區型民營廣播電台之一,成立於1950年4月1日,節目以生活資訊為主,創立至今以「揚聲樂群、反映輿情、造福社會」來服務所有聽眾。在無唱片公司的年代,正聲公司長期跨足廣播歌仔戲團之成立、培育藝人及製作、發行唱片等業務,知名歌仔戲藝人楊麗花便是其中之一,現以多元化廣播、舉辦各大活動等業務為主。

下午兩點半,由主持人孟潔、丁丁揭開序幕,爵士密碼樂團伴奏。

  第一個節目演唱:由高雄在地的山的孩子樂團演唱《愛情恰恰》、《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唱畢,獲得全場許多掌聲。

  第二節目演唱:由高雄在地的視障歌手朱禹豪演唱《陪我看日出》、《天公疼憨人》,渾厚動人的嗓音,感動全場觀眾,獲得熱烈迴響。

   第三個節目演唱:由曾有軍中情人」之稱的方季惟演唱《怨蒼天變了心》、《悔》、《想你想到夢裡頭》,喔~想你想到夢裡頭,我要追你追到什麼時候,一輩子不夠用兩個來生相守,喔~想你想到夢裡頭,我要望你望到什麼時候,一輩子不夠用兩個來生相望,是不是就能夠……,懷念歌聲,及帶有演歌風格的獨特唱腔,深深擄獲了現場觀眾的心,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第四個節目演唱:由台語團體「辦桌二人組」單飛後的馮偉傑演唱《甜蜜的情歌》、《今仔日》、《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台語:雨水我問你),啊~雨水我問你,我的感情算什麼,無采愛你已經愛這多年,啊~雨水我問你,誰人為愛賭生死,你敢講我就陪你去……,動人的歌聲,現場觀眾,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

  「工商服務」:介紹協辦單位、贊助單位: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鳳友獅子會、愛益獅子會……等等。主持人說:「拜託廠商贊助,要十全十美結好緣:1.面會笑、2.嘴喙甜、3.頭會低、4.腰會軟、5.目色利、6.腳手快、7.心要誠、8.外表好、9.說好話10.結善緣。」

 第五個節目「樂齡鄉下實境秀」:由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台長梁明達唱《望月想愛人》,歌聲粗曠、滄桑又真誠。林敬堯老師薩克斯風演奏《望月想你》其音色豐富多變,能表現出各種不同的情感,從溫柔舒緩到熱情奔放,都能輕易駕馭,其獨特音色和演奏技巧廣受喜愛。林敬堯老師+兩位學生薩克斯風演奏《懷念的播音員》、體現在其演奏風格的多樣性,展現出薩克斯風的多樣魅力。許聖凱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當唱到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時,歌聲嘹亮,『音量、力量、氣量』高入雲霄,連浮動着的雲彩也被止住了。獲得全場一波一波的掌聲。

  第六節目演唱:由正修科大校友陳孟賢歌手演唱《春夏秋冬》、《只有孤單陪伴我》、《乾一杯》,演唱《只有孤單陪伴我》時,請觀眾把手幾點亮搖動,畫面很漂亮,歌聲有時動人,像潺潺流水般淺吟低唱,獨具風韻;有時悽美,若露滴竹葉般玲玲作響,耐人尋味。有時渾厚得如雄鷹展翅時的一聲長鳴,振聾發聵;有時婉轉得似深情交融時的一行熱淚,扣人心靈。唱畢,獲得暴風雨似的掌聲。

  第七個節目演唱:由以台語歌壇漂亮寶貝出道的王瑞霞演唱《六月風災七月水災》、《償還》、《媽媽請妳也保重》,歌聲,如同一泓潺潺的細流,洗滌了觀眾的心靈;歌聲,如同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我們的心扉;歌聲,如同一陣微微的春風,拂去了你我的悲傷,當唱《六月風災七月水災》時,舞台屋頂因突然下大雨而漏水,「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一面唱歌,工作人員一面揉塗跤(jiû-thôo-kh 托地)」而且揉塗跤還隨著旋律節奏一前一後,構成有趣的畫面,唱畢,獲得掌聲如雷。

  安可曲:由王瑞霞與馮偉傑合唱《巧合》,世上的人兒這樣多,你卻碰到我,
過去我沒有見過你,你沒見過我,這樣的機會不太多,只能算巧合……,巧合真的比巧克力還巧,其展現親切的歌聲與熱情的活力,得到許多噗仔聲。

   下午五點, 2024「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劃下圓滿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志祥老師 的頭像
    劉志祥老師

    lch7413的部落格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