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450 - 複製.jpg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劉志祥老師鳥蟲體書法《萬事如意》    文/劉志祥
萬水千山順利過,

事半功倍且放歌。

如知成就須努力,

意在美夢現成果。

  萬事如意是一個祝福的用語。我寫很多張鳥蟲體墨寶送給親朋好友,我跟他們說,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是「萬事如意」,鳥蟲體萬事如意四個字,內含20隻鳥,20是兩個圓圈,一個圓圈代表一個圓滿,兩個圓圈是雙重圓滿,也是雙重祝福。

  祝福「萬事皆如意,如意成萬事;萬事如意成,如意萬事成。」

有關萬事如意的笑話

  一位商人阿明在新年期間向他的朋友們拜年,並祝願他們萬事如意。當他拜訪到一位朋友時,他的朋友問他:「你的生意如何?」

阿明說:「我生意很好,我賺了很多錢。」

朋友問他:「那你的家庭呢?」

阿明說:「我的家庭也很好,我的妻子和孩子們都很健康。」

朋友問他:「那你的身體呢?」

阿明說:「我的身體也很好,我從來沒有生過病。」

朋友問他:「那你的婚姻呢?」

阿明說:「我的婚姻也很好,我和我的妻子從來沒有吵過架。」

朋友問他:「那你的生命呢?」

阿明答說:「我的生命也很好,我從來沒有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