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ng

 

 

    有錢沒錢,珍惜眼前!       文/劉志祥

有錢時候懷善心,

若沒有錢也開心;

錢多錢少沒關係,

過好每天快樂尋。

  人這一輩子啊,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有錢又如何?沒錢又怎樣?富有福的憂愁,窮有窮的快樂。有錢的未必天天笑,沒錢的不用天天哭,有錢,睡覺也會失眠,沒錢,醒來也有笑臉。

  人生一世,赤裸裸來,赤條條走,車子、房子、票子,不過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別為錢拼了命,到最後錢再多也無用,命沒了,還拿什麼享受。

   錢多錢少,又有什麼關係,沒錢,咱可以努力去掙,沒錢,拼多點汗水趕上,有錢的別小瞧沒錢的,沒錢的別嫉妒有錢的,世事難料,人生無常,誰也不能保證窮能窮一輩子,富能富一輩子!

  人活著,是來感受溫暖的,不是承受痛苦的,要想過得輕鬆,就要放下貪圖的心,別為了錢財,算計他人,別為了名利,背棄家人。擁有時珍惜,失去時放棄,想開了,生活其實就這麼簡單。

  有錢的時候,生活質量好一點,沒錢的時候,就把腳步放慢點,人生中有很多東西不是用錢就能買到的,真心的朋友,買不到,疼你的伴侶,買不到,美好的回憶,買不到,親身的經歷,買不到。

  有錢沒錢,都要珍惜眼前,時間走得快,真情難遇見,過好今後的每一天,有錢,保持善心,沒錢,也要開心!別讓錢,控制了你的思想,別讓利,捆住了你的手腳,今生為人,想開,看開,放開,你也就懂得了生命的真正含義。

  有關人生的笑話。

老婆對老公說:「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會不會是懷孕了……?」

正說著,電話響了。原來是台電的員工來催繳電費。

台電員工說:「小姐,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的。」

老婆驚叫道:「什麼,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

老公聽了,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

老公說:「你們吃飽了太閑了!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

台電經理說:「你先別生氣,其實要打掉(帳)也很簡單啊~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氣了:「還要伶北給錢?伶北沒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沒錢,……那我只好派人到你家裡將你那個剪掉,……」

老公這下緊張了:「啊?你要叫人把我那個剪掉,那我以後用什麼?」

台電經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錢乃身外物

說穿僅張紙

多少不在乎

重要過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