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ristiantimes.cn-hourglass-620397__340 (1).jpg

 

 

 

  珍惜急性子的人    文/劉志祥

言出必行行必果,

做事果斷沒心眼;

不動歪心人實在,

不耍陰謀不敷衍。

   急性子的人,有多好?急性子的人乾脆,言出必行,行後必果,不說空話,不會算計。?急性子的人直爽,做事果斷,沒有心眼,不耍陰謀,不會敷衍。

  急性子的人,把情緒都掛在臉上,喜歡就相處,不喜歡就拒絕,絕對不會反復猶豫。做人真誠,從不屑戴著面具,也不會把人巴結。急性子的人,大多數都心直口快。有疑問就直說,有誤解就坦言,從來不動歪心思。為人實在,能幫人絕不敷衍,能完成絕不偷懶!

   急性子的人,嘴巴快,心腸軟,說話不動聽,但卻是為你好。不會當面一套,背後有一套,不會帶著面具,違心的討好。

  急性子的人,脾氣大,不記仇,有啥說出來,從不秋後算賬。沒有言外之意,不屑於偽裝,沒有啥壞心眼,內心很坦蕩。 急性子的人,因為這種直來直去的性格,沒少把人得罪,沒少受人算計。可他們就是這樣,即便委屈,也要真誠,

即便誤解,也要專一,即便嘴笨,也要實在!

   急性子的人,把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有啥說啥相處不累。你若對他好,他會一門心思對你好。你的幫助他,他會全力以赴的回報!急性子的人傻,但傻中卻真。急性子的人笨,但笨的甘心。這樣的人,把你當朋友,便真心實意,把你放心裡,便死心塌地!若身邊有這種人,一定要記得珍惜!

老婆是個急性子的人

  有關急性子的笑話,柯媽媽是個急性子的人,有一天,孩子病了,她急急忙忙趕到醫院,排隊掛號、交錢、排隊就醫。
  好不容易終于等到媽媽,柯媽媽一坐下來,馬上面色青白,頭冒大汗。
  醫師就問:「小姐!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幫你看看!」
  柯媽媽回答說:「我沒事!我沒事!是我孩子有病要看醫生,我把孩子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個性急驚風

果敢話不空

坦率行決斷

心腸軟蓬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