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KLMp.jpg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文/劉志祥

感謝時間給經歷,

知道人情董世故;

看淡悲傷解憂愁,

教會很多相照顧。、

  時間很少,不夠我們慢慢體會人生;時間很多,足夠讓我們看清一些人一些事。

   感謝時間,讓我看清身邊的每一張臉,哪些是真心實意對我好,哪些是虛情假意對我笑。感謝時間,讓我明白人生什麼最重要。金錢財富,終歸是空,名利權勢,不過是夢,唯有珍貴的感情和健康的身體,才是這一生中的最重。

   感謝時間,讓我經歷了所有,從孩童到成年,從單純到成熟,知道了人情世故,看淡了悲傷憂愁,在今後的道路中,用一顆簡單的心,學會感恩和知足。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對虛偽的人,看透不說透,對算計的人,看穿不說穿。因為總有一天,時間會幫我做主,善良的人,會有好報,惡毒的人,終有惡報。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不要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斤斤計較,浪費精力。是你的,一輩子都跑不掉,不是的,這輩子都抓不牢。生命短暫,人生無常,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去做想去的事,去愛想愛的人。

   感謝時間,雖然讓容顏衰老,但是心態越來越好。感謝時間,雖然讓眼淚奪眶,但是遺憾越來越少。感謝時間,讓我遇見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帶給我溫暖、感動,教會了我成長,進步!

   其實,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合則來,不合則散,一切隨緣。這個世界,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一切都是天意,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緣是什麼?緣是一份心意,緣是一種珍惜。緣分盡了,才有了欺騙,和虛情假意,緣分淡了,才有了冷落,和漠不關心。

   一切隨緣,便是最好的心態!你來,我雙手擁抱,你走,我矚目相送。不糾纏要走的人,不留戀逝去的情。喜歡就多相處,不愛就說再見!

  有關時間的笑話。

數學老師說:「誰能出一題有關時間的題目?」

阿信說:「老師,什麼時候放學?」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人世扮過客

淡漠看離合

旅途可精彩

長短無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