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212f990285f9deff652df94d05dda0f.jpg

 

 

  祝福別人就是祝福自己       文/劉志祥

透過話語大力量,

人們說出什麼話;

就會吸引到什麼,

語言不會空轉回。

  了解語言力量的人,會對自己所說話非常小心。只要觀察語言所造成的反應,就會明白語言不會「空轉而回」。透過自己所說的,每個人都在建立自己的法則。

   一位朋友說:「我老是錯過車子,每一次我一到車站,車子就開走了。」 她的女兒卻說:「我每次都搭得到車子,我人一到,車子就來了。」

       我們各自為自己建立了不同的法則,一個是失敗的法則,而另一個是成功的法則。了解真相之後,人就會對自己所說的話非常謹慎。例如,我有個朋友常打電話來說:「你一定要來找我,我們可以像往日那般閒聊。」他所謂的「像往日那般閒聊」,指的就是一小時裡講了近千次破壞性字眼,而且總是在失去、匮乏、失敗及病痛這些主題上打轉。

       我告訴他:「不用了,謝謝!我這輩子已經有太多『像往日那般閒聊』,而這些閒聊代價太高。但我很樂意聊些新的話題,聊一聊我們想要的,至於那些我們不想要的,就別再提了。」古人有云,人只敢為三個意圖開口:「療愈、祝福及成功。」你怎麼說別人,別人就會怎麼說你;祝福別人,就是在祝福自己。

       古諺有云:「咒罵別人,就會應驗在自己身上。」 如果希望別人「倒霉」,必定會吸引霉運上身;如果願意幫助別人成功,就是在祝福及幫助自己有所成就。

       透過言語及清洗的願景,身體將復原並轉變,疾病會從意識中完全消除。玄學家知道所有疾病都可以對應到心理層面,想要療愈身體,必須先「療愈靈魂」。

       靈魂就是我們的潛意識,我們必須將它從錯誤的想法中「拯救」出來。 我們可以這樣說:「所有的疾病與不幸,都是因為違反了愛的法則。」上帝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在這場人生遊戲裡,愛或善意會戰勝一切」。

       人類的唯一敵人就是自己本身。當人類開始學習愛時,人最後要征服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性格,耶稣基督曾給我們這樣的信息:「平安屬於善良的人。」因此,一個開悟的人會透過身邊的人,力圖是自己完美。他在自己身上努力,將善意與祝福送給每個人;而最終不可思議的就是:被祝福的人,沒有力量傷害祝福他的人。

       善的意志會在散播善意的人身邊創造出強大的保護光環。「凡為攻擊你而制造出的武器,必不被使用。」換句話說,愛與善意會摧毀內在的敵人,因此,也就不會有外在敵人出現。傳送善意給別人的人,會為自己創造一個和平的世界。

  有關祝福的笑話,有一位仁兄,滿嘴盡說不吉利話,例如到醫院探病,他會說小心不要吃錯藥,否則會死人並準備辦喪事;參加新屋落成,他會說小心火燭,否則房屋會燒光光等等。
   他的鄉人對他非常頭痛,所以總是盡量不邀請他參加任何活動或宴會。
有一天阿國的大哥,因為晚年得子高興地於孩子週歲生日時,並同時為新居落成舉辦慶祝晚宴。阿國的大哥基於兄弟之誼,不得不邀請自己兄弟參加;但再三交帶這位仁兄,於宴會中必須閉嘴。好不容易憋到晚宴結束。

  阿國對大哥說:「恭喜你!祝福你!新房子蓋的好像銅牆鐵璧監獄一樣的堅固,絕對不會火燒,很適合關犯人;再者,我今天沒有說任何不吉利的話,如果你的兒子將來夭折,跟我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