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8997464.jpg

 

 

 

 

  人生如夏花之絢爛       文/劉志祥

如夏花之絢爛

死如秋葉之靜美;

人生幸福美滿,

猶如絢爛之夏花

    如花的人生燦爛如夏,如夏的人生熱烈而奔放,人若生如夏花燦爛而芬芳,明豔的夏花熱烈而向陽 的獨自綻放,夏是美麗的又是豪爽而歡快的,粉霞似的月季花怒放在夏天。一朵朵一簇簇爭艷在陽光下,一片片嬌羞的花瓣猶如少女粉頰,好似青春年華的火焰,燃燒著生命的激情。活著要似夏天的月季花,紅紅火火的盛開在初夏的陌上。

    太陽花是夏天最耀眼的花神,即有太陽般的熱情,又有太陽般的溫暖,我喜歡太陽花粉桃似的顏色,更欣賞太陽花熱烈豪爽的精神,為人要學太陽花不嬌柔不嬌作,敢愛敢恨敢做回真實的自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蓮韻優雅,清新可人,佛前蓮花盛開心善念,生而為人若蓮花般的高貴,是多麼嚮往的追求,內心的聖潔純美是多麼渴求的品質,生如蓮花般的高雅多麼飄逸灑。

   夏天的蘭花幽香沁脾潤肺,真可謂一眼萬年的感覺。喜歡蘭花,更是忘不了蘭花的清香襲鼻,喜歡讀書的女人如蘭花,幽香可人,溫婉悅目,內香外雅不卑不亢,氣質的高貴猶如蘭花的品貌。

   夏天榴花艷陽天,喇叭似的石榴花紅艷豔的映紅天,薄如蟬翼的錦緞芯向著太陽綻放,金燦爛的花蕊招人喜歡惹人愛,生如榴花一片紅籽籽飽滿不浮華,生如榴花焰火燦激情燃燒永不老,生如榴花多嫵媚心向太陽不蹉跎,生如夏花多嫵媚,燦爛奪目向太陽,生如夏花多嬌豔,熱愛生活心陽光,生如夏花多優雅,紅藕粉荷千古頌,生如夏花之燦爛,陽光普照永向陽

   有關夏天的笑話,農曆七月,東西貴很多,因為鬼門關開放,鬼(貴台語)很多。

食鹽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閻(鹽)王爺。」

蘋果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憑(苹)什麼。」

房子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防(房)不勝防(房)!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生時闔家喜

死日彌哀戚

來去本常律

何足長噓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