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aa0ba776e111022833b.jpg

 

 

 

 

   2020,活一天,笑兩個半天        文/劉志祥

今年願你這樣活,

活一天笑兩半天;

要開心最為重要,

希望快樂過一年。

    2020,願你這樣活,開心,最為重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能開心一天是一天,能快樂一年是一年。

    2020,願你這樣活,健康,才是第一。自己的身體,自己愛惜,自己的心情,自己顧及,不要再熬夜加班了,就算不能大富大貴,也要健康一生平安。

    2020,願你這樣活,感情,不要強求。愛了就愛了,不要總追悔,錯了就錯了,不要總自責。得不到的人,找個理由祝福,想不開的情,尋個藉口放下。

    2020,願你這樣活,過去,不放心裡。對往事說一聲,無怨無悔,對舊人說一聲,感恩遇見。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2020,願你這樣活,交往,真心相待。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誰珍惜我,我就珍惜誰。瞧得上我的人,我就掏心掏肺,瞧不上我的人,我不巴結討好。

   2020,願你這樣活,怎麼活,自己說了算,怎樣過,自己做決定。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有關活的笑話,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賺錢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後說:「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你主持也要賺錢活下去。」臺下繼續哄堂大笑。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二O二O 年

愛妳愛妳黏

萬事皆如意

好運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