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20102812630.jpg

 

 

 

    我願交這樣的朋友           文/劉志祥

我願交這樣朋友,

宛如陽光般溫暖;

仿佛微風般舒服,

就像家人般照顧。

     我願交這樣的朋友,相處,不用防備,聊天,毫無顧慮!在對方面前,

有話就直說,有事就言明,開心一起笑,難過陪伴著;你幫我,不求回報,我陪你,隨叫隨到!

     我願交這樣的朋友,不看錢財身份,不分職位高低。窮,誰也不嫌棄誰,富,誰也不巴結誰。不管何時何地,彼此牽掛,不管時隔多久,感情不變!

     我願交這樣的朋友,風雨中,攙扶前行,坎坷中,互相幫助。不會為了錢,勾心鬥角,不會為了利,彼此算計。像手足一樣情深,像家人一樣關心!

     我願交這樣的朋友,你對我深信不疑,我對你不離不棄。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而你也會站在我身旁,就算所有人都懷疑我,而你永遠都會信任我!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風雨中的傘,朋友就是黑暗中的燈;朋友就是寒冷時的暖。朋友就是:看盡了你的缺點;仍然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

朋友就是: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仍舊對你不離不棄的人!

    交朋友,不交有錢有勢的,只交有情有義的;不交甜言蜜語的,只交真心實意的;不交錦上添花的,只交雪中送炭的;不交吃喝玩樂的,只交患難與共的!

遇人無數,真心難求,有生之年,我願交這樣的朋友,如陽光般溫暖,如微風般舒服,如家人般照顧,如愛人般忠誠!

     有關朋友的笑話,老陳與老王兩個好朋友到森林裡打獵,不幸的,老陳被毒蛇有了。老王急忙打急救電話號碼。
老王說:「我的朋友被毒蛇咬到了,看起來已經不行了!」急救人員回答說:「你們現在的位置在哪兒?」
老王說:「我們在森林裡,我該怎麼做?!」

急救人員說:「你先確定你朋友已經死了。」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槍聲。

老王說:「沒問題!他已經死了!」

 

感謝王崑贈詩回應分享

智慧聰明總在心
智人修內愚旁尋
瑩然心體情無染 
不失本真度量深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朋友真誠待
如陽和煦愛
似風面輕拂
類親互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