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451033_l  

  人心換人心,你重我就沉!    

 

 

 

  人心換人心,你重我就沉!   文/劉志祥

人心換人心,

你重我就沉;

真情真可貴,

朋友貴在誠。

    心眼這個東西很難懂啊!想多了吧,小心眼,想少了吧,沒心眼,不想了吧,缺心眼。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人,都是喜歡虛假的,會做的不如會說的,會說的不如會混的。真情可貴,用心賠罪,虛偽面對,從容領會,不要永遠都學不會。

    誰的評價都無所謂,活著只求問心無愧。對的起自己良心就行,沉默是金,吃虧是福,為什麼別人不把你當一回事兒,因為你太好說話。什麼事情,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一要你就給;什麼錯誤,你都會原諒;什麼傷害,你都能接受。

   要知道:有的人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習慣了你的堅強,卻忘記了關心;習慣了你的大度,便忘記了收斂。善良總沒錯,但得分跟誰。總是替別人著想,誰替你想過你的感受。

   人最怕激情後的陌生,曖昧後的冷漠,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淡,所以說有些事情不要太計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會過去的。

    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碰到騙你的人,絕不再信;碰到耍你的人,絕不再見。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想你的人,絕不打擾。

    疼愛你的人,放在首位;惦念你的人,把他記牢;別人幫助過你,你要銘記。有求必應的人,你不能忘;滴水之恩的人,你不能丟。做人要有良心,行事要知感恩。

    能給你安慰,給你依靠的人,你務必要抓牢;能給你溫暖,給你歡笑的人,你要相守到老。做人其實很簡單,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人心換人心,你重我就沉!

  有關你重我就沉的笑話,有個老婦人的小孫子掉進湖裡面了,這時女神從湖中跑出來。老婦人問:「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金孫阿!?」女神搖頭:「你太貪心了,你孫子怎麼會是金的。」之後女神就沉到湖底去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自制佯不知

 

得寸常進尺

 

喜貪小便宜

 

泰半人如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心換人心,你重我就沉!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