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月照片上傳已達100%無法再上傳)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文/劉志祥

 

新的一天新希望,

 

每天都是這麼好;

 

光陰撒落在日子,

 

心底依然感溫暖。

 

    清晨,打開窗戶,薄薄的陽光,微冷的空氣,頓時穿過我的身體,一個乾淨的早晨,透明著生命中新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這麼好,細碎而喜歡,這些零零碎碎撒落在日子裡的瞬息,這些走過歲月時的留下或遺忘的心情,這些漸漸失去的光陰,就這樣吧,這樣變老,

只是放下了一些東西,日子變得簡潔單純了,卻依然可以活得自在而不乏味,依然可以忙忙碌碌。最重要的是心底依然溫暖,內心依然有愛。

   每天早晨醒來先對自己說:我今天要比昨天更好,我不跟別人比,因為「人比人,氣死人;貨比貨,要扔貨。」我要跟自己比,要超越自己,要比昨天更進步,我要安排今天的schedular,分輕重緩急,達成今天的工作。

     我每天都跟海綿一樣,不斷吸收好資訊來滋養我的心靈;我熱愛行動,我不斷的享受行動的樂趣,今天我一定會有好表現。握著拳頭,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我是一個勇於挑戰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我是一個非常熱情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拍拍自己的肩膀,並鼓勵自己說:加油!好好表現,你一定做得到加油!我很努力,我一定做得到!今天我要好心情來陪伴我,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是個快樂的人,我享受生活中的樂趣。我是最優秀的,很多人都很喜歡我。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會成功。相信每天都有非常棒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很健康、我很快樂、我每天充滿活力。

    今天是新的一天,無論陽光、雨水、空氣和心情都是新的,在新時光裡,過著老日子;在老去的路上,揣著一顆清新的心,有些東西永遠不會老,比如愛,比如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