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1)

 

言「我」字

 

 

 

 

 言「我」字              文/劉志祥

我丟一撇成找字,

一撇代表啥意思;

各人說法不一致,

健康快樂這就是。

  有一天“我”字丟了一撇,成了“找”字。為找回那一撇,“我”問了很多人,那一撇代表什麼?商人說是金錢,政客說是權力,明星說是名氣,軍人說是榮譽,作家說作品,是工人說是工資,學生說是分數…。

 最後“生活”告訴“我”那一撇是:健康和快樂,沒有它們,什麼都是浮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我」字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