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花草


 


 


       /圖 劉志祥


若相見


你愛摸我


我愛摸妳


偷來閣暗去


 


若分離


從來


留下


證據


 


 


註:毋捌m-bāt       不曾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天生好舞伴


隱形無看影


你來歸身搖


君走我孤單


 


 


 



感謝ET/Yuh-Ru夢生贈詩回應分享:


我來你搖頭
我去你擛(iat8)
閣順紲(sua3)予我tshua7走你的囝孫
你看
遍地閣生出佮你仝款的品種
你想
遮的攏是見證我來過的證據
有我
你的囝孫才會當四界去流浪
流浪到佗位
遐就變成in落地生根的所在


 


 


 


 


 


 


 


 




 


 


 


 


 


 


 


引用網友青風草堂音樂欣賞 天賜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