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5).jpg

王國全老爺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海報

thumbnail (4).jpg

    主持人劉志祥老師揭開序幕。

thumbnail (5).jpg

魔術師劉志祥表演選舉主題魔術

thumbnail (6).jpg

  《選舉主題魔術表演》: 魔術師劉志祥老師表演選舉主題魔術

   thumbnail (2).jpg

《來賓致詞》:林岱樺立委服務處主任劉易鼎

thumbnail (10).jpg

   《來賓致詞》:市議員候選人鄭安秝胞弟鄭嘉宏

thumbnail (9).jpg

  《來賓致詞》:無黨正義聯盟市議員候選人張為盛

thumbnail (14).jpg

  《來賓致詞》:市議員陳慧文

thumbnail (11).jpg

  候選人公司長官、送〈蔥蒜〉,象徵凍選候選人公司長官授旗、送〈菜頭〉象徵好彩頭、

thumbnail (13).jpg

   候選人公司長官授旗、送〈菜頭〉象徵好彩頭、

thumbnail.jpg

   由王國全國中英文老師謝秀滿披彩帶出征

thumbnail (1).jpg

    由王國全國中英文老師謝秀滿披彩帶出征

thumbnail (8).jpg

   結語》:主持人劉志祥老師作結語

44062451_2261653197197354_4356581316280451072_n.jpg

  現場賀聯

 

王國全老爺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紀實   /劉志祥

里長選舉愛宣傳,

逐家選乎王國全;

建設服務會齊全,

里內十美擱十全。

  十月十四日星期天,上午在特力屋鳳山店停車場出口旁,高雄市鳳山區王國全老爺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里民與嘉賓出席踴躍,熱鬧滾滾,每位出席者均贈送包子與粽子,愚意「包中」。

   上午十一點,點燃鞭炮串霹靂啪啦...!!碰!聲響後,由主持人劉志祥老師揭開序幕。

   第一個流程《主持人開場》:主持人劉志祥老師說:「大家好!大家無煩無惱若阿不倒(a-put-tó不倒翁),錢橐袋仔(lak-tē-á口袋)貯()卡洘洘kho-khó稠密),行路擱袂跋倒(pua̍h-tó跌倒),身體健康精神好,萬事亨通,臨考不倒,若一個活寶,實在有夠好。

   我自我簡單介紹,我是王國全阿伯,阮太太是王國全的英語老師,所以我嘛是王國全的師丈,我是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研究所畢業,高雄市第一志願協會第十二屆理事長與講師,我是一位台語的詩人,寫誠濟tsiânn- tsē很多)台語詩,有出版兩本台語的詩集,一本是《茶情》,一本是《放風吹》。我叫劉志祥,劉是劉德華的劉,志是林志玲的志,祥是秦祥林的祥,但是我不是歌星,也不是影星,我知影我跋倒會烏青(oo-tshenn瘀青)。有一個歌星叫囉志祥,因為姓羅囉哩囉嗦,我不要,我將志祥兩字留下來,所以我叫劉志祥。

   今仔日麻會使講,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佛祖佮〈kah〉上帝,感謝兄弟佮姊妹,感謝厝邊頭尾,感謝鱟杓仔〈hau-siā-à杓仔〉佮飯篱〈bng-lē盛飯杓〉,感謝菜籃仔佮布袋,感謝逐家濟濟,來參加王國全競總部成立大會,逗陣來相佮鼓勵。

   請大家逗宣傳,老爺里長選王國全,建設欲齊全,愛選王國全,服務欲周全,愛選王國全,治安欲安全,愛選王國全,老爺里欲完全,請選王國全,乎老爺里十美擱十全。

  最後祝大家: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快樂十全十美百事皆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億來意去。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流程《選舉主題魔術表演》:由魔術師劉志祥表演選舉主題魔術1.《換新換新》里長換新人王國全做。2.《心連心》心連心,手牽手愛卡王國全逗腳手。3、《白變黑、黑白變彩色》王國全服務,由空白,黑白變彩色4、《由小變大》王國全服務,由小變大,不斷擴大。5.《用意念產生能量》用正意念產生正能量,代表王國全選舉順利萬事順利6.、《一路長虹》祝王國全一路長虹,高票當選。魔術驚奇、有趣,令全場觀眾看得如癡如如醉,獲得掌聲如雷。

  第三個流程《康輔活動》:1.1234,王國全真賢做代誌,56789,王國全為咱服務真賢走,101112,王國全選里長真順利,看來看去,看來看去,我看王國全上甲意,翻來翻去,翻來翻去,我看王國全上有志氣。

  2. 鐕仔(sǹg-á鑽子)、鉸刀(ka-to剪刀)、石頭仔紙,柑仔一斤兩箍半,兩仙尪仔舉一支雨傘,選王國全會贏乎你看,會贏予你看。

  第四個流程《來賓致詞》:先後有林岱樺立委服務處主任劉易鼎、市議員候選人鄭安秝胞弟鄭嘉宏、市議員陳慧文、無黨正義聯盟市議員候選人張為盛等致詞,皆祝福王國全高票當選,獲得掌聲不斷。

   第五流程《候選人授旗與披彩帶》:由候選人公司長官授旗、送〈菜頭〉象徵好彩頭、送〈蔥蒜〉,象徵凍選,由王國全國中英文老師謝秀滿披彩帶出征,均獲得熱烈的掌聲。

   第六個流程《候選人告白》:王國全說:參選動機:1、感恩:飲水思源頭,食果子拜樹頭,食米拜鋤頭,食菜拜園頭,住佇(在)老爺里庄頭,愛為里做一寡(tsi̍t-kuá一些)穡頭(sit-thâu工作)。

2.三專:專心、專職、專業,專心工作,專職服務,專業爭取福利。3.決心甘願做,堅持甘願受,做一個服務揣(tshuē找)會著里長。政見:1.成立社區發展協會,以促進社區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建設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區。2.成立社區志工巡守隊,守護社區安全。

3.每年舉辦里民旅遊拉近里民距離,增進情感交流。獲得許多掌聲。

  第七個流程《結語》:住持人劉志祥烙師說:住老爺里查埔人(ta-poo-lâng男人)真福氣,因為大家都是老爺,平時翹腳捻鬍鬚,無煩惱無憂愁,穿的是綾羅紡絲,食的山珍海味,住的是洋樓有電梯,駛的是雙B,歸日笑咪咪。

   一票一票拉,來共(kāng給)王國全湊跤手、一票一票窮(khîng搜集),來共王國全湊牽成,一票一票助,來共王國全湊幫助。感謝鄉親噗仔聲贊助,予逐家攏是大富戶,囝孫攏有好出路,投資趁錢袂錯誤,出外有貴人來相助,拄(遇)到困難有五路眾神來保護,保護逐家食百五。

   最後,祝逐家平平安安,幸福擱輕鬆,查埔的娶妻媠某(suí-bóo漂亮太太),查某的嫁好翁(Ang丈夫),逐家長生不老,袂輸食仙丹,賺錢經經鬆鬆,親像桌頂咧拈(ni拿)柑,遮邇(tsiah-nī這樣)簡單。獲得許多噗仔聲。

   中午十二點半,王國全老爺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圓滿成功,順利結束。

 

◎本文榮獲10/16痞客邦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