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8431_171656192252_2  

冊架

 

 

 

親像我的一首詩              文/ 劉志祥

我的思想展開親像一座冊架

藏冊裡的思想圍困著一個簡單的人生

我佇彼遐爾熱情的人生裡

其中一首最容易解的詩

但誠少有人願意看明白、安靜

 

曾經你是我所有、唯一的最愛

所以我抄而且背你的想法與說法

也筆記你的補充說明

最終我猶原是一首迷惑佇人生裡的詩

寫袂出生活的標準答案

 

註:

冊cēh   

佇dī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架頂一堆册
攏是啥人ㄟ
全部英文寫
諒必開誠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像我的一首詩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