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惹我生氣


 


 


  勿惹我受氣        / 劉志祥


媠媠一粒紅蘋果


受著刣刮喝痛苦


毋迵繼續欺負我


惹我受氣無蓋好


 


 


註:勿mài                                           不要


    受氣siu-ki                 生氣


    hùa                       


    毋迵m-thang                 不可


    無蓋好bhōr-gài-hòr          不很好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目周大細蕊


斟酌愛注意


欺負我袂止


呼你半小死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聽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