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小草


 


 


草子枝              / 劉志祥


毋捌想價值有偌濟


可能是我會當活落去的


主題


另外一个副題


盡量避開,跤袂著的土地


家己爭取生存的


一席之地


 


 


 


註:毋捌m-bāt            未曾


    偌濟ghua-ze          多少


    會當e-dang           可以


dah                


ka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冬季黃擱蔫


春暖變新鮮


夏日色深綠


秋來花連天



 

 


 


 



感謝雲贈詩回應分享:


綠意盎然有生氣


青青小草妝大地


漫步遊走請小心


絆倒叢中滿身泥


 



 

 



感謝老玫贈詩回應分享:


雖然四界攏看會著我


我也毋是啥麼異草奇花


毋過毋通看我無目第


人講草仔枝會經﹝拌﹞倒人


擱講見青就是藥


無的確叼一工你會需要我


 

 


 


 


 


 


 


 


 


 


 


 


 


 


引用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靈氣養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