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e74abb4455a18b5d58028299cb0638.jpg

 

 

 

  認識你,真好 !     文/劉志祥

認識你真好,

有一種關注;

默默地守候,

坦誠互相祝。

  一個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更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

  有一種人,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或是歷盡滄桑後,還是由衷的想說:認識你真好!認識你真好,因為你有正能量。正能量,是一種充滿陽光的心境。可以自帶光芒,猶如一種磁場,給對方的的心靈以強大的吸引力。

  我們都有這樣的體會:與有些人聊天,興致勃勃,意猶未盡,就算是陰天,心裡也裝著太陽,令你容光煥發,信心倍增,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和社會的美好。

與有些人聊天,會被對方的幾十個「鬱悶」變的鬱悶。因為他們從工作說到生活,從朋友說到家庭,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說到網上或社會現象,沒有不讓自己感到鬱悶的。就算是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的天氣,也會頓覺眼前烏雲密布,大有黑雲壓城城欲摧之勢。令你感受到人心的險惡,讓你對未來沒有期待。這就是正負能量的劃分。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樂觀、積極、向上的人,總是充滿熱情、希望與信念,很能感染他人。人生最溫暖的事,莫過於在孤獨的旅途裡,能有你的相知相守;在風雨兼程的歲月裡,能有你的冷暖相伴。

  知己如酒,越久越醇,歷經歲月的風霜,依然不離不棄地陪伴,一個知己的魅力,不在於他有多麼瀟灑,她有多麼美麗,而在於認識多年以後,仍然懂你欣賞裡給你鼓勵。

  平凡的歲月裡,認識你,真好。無論晴天還是雨天,只要有你相伴在旁,總是那麼的溫暖,沒有勾心鬥角的心裡,不必察言觀色地費力,只需真實地做彼此的自己,有傾訴,也有調侃,能夠敞開心扉彼此坦誠相待,也可以天南海北無所不談互相依賴。

  孤獨的歲月裡,認識你,真好。有一種關注,不偏不倚,一直默默守候;有一種友誼,不聲不響,一直真心陪伴。 滾滾紅塵,能有多少人值得留戀?茫茫人海,能有多少人值得珍惜?人生一路遇見也一路再見,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少數人,處著處著就遇見了真情。

  感謝你,朋友,陪我度過多少個孤獨的日夜;感謝你,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鼓勵,不嫌棄;在我低迷的時候,給我力量,有商有量;欣賞我的能力,也知我的不易;感謝你一路上的叮嚀囑咐,感謝你一路上的相惜相助,認識你,真好。

   一份難得的情誼,是溫暖的彼此相依;一份珍貴的擁有,是無論淚水還是歡喜都有人懂你。人生路上,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讓我有力量、有勇氣,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有關人間的笑話。阿嬌名符其實很嬌氣,手割破了一點小皮,流了一點小血,非要去醫院不可。

到了醫院,醫生看看說:「艾呀呀!幸虧來得早啊……,再晚一點都癒合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初見好印象

樂意續來往

誓言永交心

終生不相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