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1C8E2C612Bw541h360.jpeg

 

 

 

  怎麼順心就怎麼過!     文/劉志祥

自強才能會自立,

靠人不如靠自己;

要活得無怨無悔,

為人處事要心意。

   怎麼開心就怎麼活,怎麼順心就怎麼過。過去的事,不使勁琢磨,未來的路,不懼怕坎坷!緣分不強求,該來的總會來,想走的總要走。在乎我的,我拿命守候;不在乎我的,我坦然放手。何必再三挽留,逼自己不能回頭。坦誠相待,咱就真朋友;勾心鬥角,別想再我身邊逗留!感情不奢求,愛我的人我加倍珍惜,不愛我的人我勇敢放棄,不再拼了命的維繫,難為了別人,又困擾了自己。做就做不可替代的唯一,要就要情深似海的專一。要活得揚眉吐氣,一身傲氣!

    生活再難,也會拼盡全力。沒有停不了的風雨,沒有散不了的陰雲。疲憊算什麼,誰活著都會有一點壓力;流汗無所謂,付出了一定會有傲人的成績。

     自強,才能自立;靠人,不如靠己!為人處事,要真心實意。人心換人心,用真誠入股;盡心又盡力,用無愧投資。不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不計較他人的任意貶低。做人就要做真實的自己,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

     心情珍貴,不要發霉,要笑得最真最美;生命寶貴,不要浪費,要活得無怨無悔;一輩子很短,不要頹廢,要過得有滋有味!

  有關人生的笑話。

小瑛問阿嬤:「成長和成熟為甚麼不一樣?」

阿嬤說:「成長就是你原本不明白的事,後來明白了!」

小瑛又問:「那成熟呢?」

阿嬤說:「就是你已經知道的事,卻裝作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