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P (5).jpg

 

 

  人生順其自然       文/劉志祥

所有不快給昨天,

所有希望給明天;

所有努力給今天,

順其自然每一天。

    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乎人意,恐非我意。合乎我意,恐非人意;人意我意,恐飛天意。合乎天意,自然如意,如意如意;萬事如意。

    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手不是用來打人的,而是用來擁抱你所愛的人;腳不是用來踢人的,是用來向理想的目標邁進的。 一個人的孤獨苦悶,往往不是因為別人不理會自己,而是因為心中放不下別人。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想起那些時光,想說,那個時候真傻,但是真好​​。

   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活著就要快樂,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有關人生的笑話,信雄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信雄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那九百

  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說:「這個嘛...代表"我家有錢"」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意字寫滿篇

你我他關聯

相處重人際

成功大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