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Management-Tips.jpg

 

 

 

   別讓時間,陌生了我們       文/劉志祥

相識一場是緣分,

一起相伴是福氣;

朋友們無論多忙,

別讓時間陌生起。

   再好的朋友,久不聯繫也會生疏,再深的感情,少了聯繫也會疏遠。時間長了,你不聯繫我,我不聯繫你,慢慢的就遠了,淡了!現在的社會,生活節奏太快,人人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忽略了朋友, 因為時間的推移,我們淡去了感情。

   LINE一直開著,FB一直掛著,你忙你的,我玩我的, 你隱著身,我潛著水,誰也不會主動聯繫。習慣了一個人藏著心思, 習慣了和陌生人訴苦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在朋友面前,找不到該說的話題,也不知道從何聊起。

   偶爾的一句問候,客氣的回復一句,就沒有了下文。我們寧願刷著動態,也不願意和朋友們,敞開心扉的聊一聊。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我們有多久沒有談心了?除了節日時發發祝福,好像真的沒有掏心的話說了。多想回到有說有笑的從前,多想找個時間一起聊聊天。

   別以為感情不用經營, 朋友無需問候。時間長了,總會變得不同, 沒有了當初的默契,慢慢的,我們就淡了!相識一場,就是緣分,一起相伴,就是福氣。 所以,朋友們,無論多忙,都別讓時間陌生了彼此,都別因忙碌疏遠了對方。

   有關時間的笑話,在一堂數學課上,老師問同學們:「誰能出一道關於時間的問題?」話音剛落,有一個學生舉手站起來問:「老師,什麼時候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