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受不了伴侶什麼樣  

什麼叫做人?   

 

 

 

   什麼叫做人?     文/劉志祥

一個人丟掉什麼,

也不能丟掉真心;

一個人沒了什麼,

也不能沒了良心。

   寧可吃虧,也不佔小便宜。寧可付出,也不辜負人心。不會為了金錢,泯滅了自己的良心。不會為了利益,欺騙了他人的信任。為人處事:不管嘴笨還是嘴甜,心地善良才是本錢!人活一世:不管能說還是能幹,光明磊落才是關鍵!不偽裝,不敷衍,不欺騙,就是一個人的真!懂寬容,懂尊重,懂體諒,就是一個人的善!

   一個人丟掉什麼,也不能丟掉真心;一個人沒了什麼,也不能沒了良心。頂天立地做人,無愧于己;光明磊落做事,無悔於人。不管何年何月,自重,才能贏得尊重!不管何人何事,真誠,才能打動人心!人可以富一點,但不能臭顯。人可以傻一點,但不能窩囊;人可以精一點,但不能陰險,人可以懶一點,但不能沒承擔。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最怕拿真心去付出,卻得到無情的辜負。你誠信,誰都想把你靠近;你誠懇,誰都願和你交心。做人,你若有情有義,便可贏天下,贏人心。

   有關於作人的笑話,有一個法國人、和一個德國人來到台灣,他們受邀到餐廳吃飯;席間,法國人先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但不小心,吃到辣椒,很辣,所以法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德國人關心地問:「你怎麼啦?」法國人說:「沒什麼啦!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心裡有點難過!」後來,德國人也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吃到辣椒,也是辣得淚流滿面。此時,法國人亦一副關心地問:「你怎麼啦?」德國人 回答說:「沒什麼啦,我也是想起你媽媽!」法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你流眼淚,幹嘛也想起我媽媽?」德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做人,做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兒子呢?」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人字只二撇

 

簡單很好寫

 

論真難作為

 

臻達完美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叫做人?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