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70_01 - 複製.jpg

 

 

 

  討厭一個人,等於幫助對方奪走自己的能量   文/劉志祥

幸福快樂需能量,

不讓脾氣趕福氣;

人回到心就沒我,

自己負責己情緒。

    當你討厭一個人或批判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在賦予對方力量,來奪走你自己的能量。心胸寬大就能貯存能量,而幸福、快樂、成功都需要能量。不能用理性方式處理親密關係的人,注定要受苦,或是讓你受苦。

    成年人的意思是:總是為自己的情緒負責,而且能量是流動的。不要讓你的脾氣趕跑了你的福氣。學習放下,就不會那麼容易生氣。即使不對別人生氣,自己的負面能量也會趕跑正能量的福氣哦。

   老天不讓你找到一個人來好好愛你,因為他要你學會好好愛自己。我現在沒有非要不可的特定東西,但有“想要”的東西。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那隻有下面三個原因:1、我不是真心想要。2、有功課需要我學會,學會了就有。3、有比我想要的更好的東西要來到!

   能量(energy)是質量的時空分佈可能變化程度的度量,用來表徵物理系統做功的本領。一個人回到心,就沒有「我」了。要修練心性,有個最單純的方法,就是不斷說「謝謝」兩個字,謝謝到底。從早上睜開眼睛,謝謝身體;到別人罵你,還講「謝謝」。在各種情境下道謝感恩,就能完成心的轉變。

   有關討厭的笑話,有一天, 有一隻兔子走近一家中藥店, 兔子問:「老闆你有賣紅蘿蔔嗎?」老闆說:「沒有」 第2天兔子也來問:「老闆你有賣紅蘿蔔媽?」 老闆就說:「沒有,要是你明天再來我就用剪剪刀掉你的耳朵。」第3天,兔子又來問老闆說:「老闆你有賣剪刀嗎?老闆說:「沒有」然後兔子就說:「那你有賣紅蘿蔔嗎?」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嫉妒別亂用

討厭亦雷同

自害失能量

無端傷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