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44).jpg

thumbnail (45).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1).jpg

thumbnail (22).jpg

thumbnail (23).jpg

thumbnail (43).jpg

thumbnail (41).jpg

thumbnail (42).jpg

thumbnail (26).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47).jpg

thumbnail (46).jpg

thumbnail (32).jpg

thumbnail (29).jpg

thumbnail (30).jpg

thumbnail (25).jpg

thumbnail (33).jpg

thumbnail (34).jpg

thumbnail (36).jpg

thumbnail (37).jpg

thumbnail (38).jpg

thumbnail (40).jpg

thumbnail (27).jpg

thumbnail (28).jpg

 

 

 

 

          鳳山長青學苑成果展       文/劉志祥

長青學苑成果展,

陶笛演奏笛聲揚;

書法揮毫在現場,

群眾觀賞皆稱讚。

  十二月二日鳳山長青學苑舉辦成果展,我參加水墨畫、書法展出與陶笛團體演奏《甜蜜的家庭》與《月滿西樓》,並在楊碧霞老師帶領下現場揮毫書法與葉水蓉老師帶領下寫鳥蟲體書法,讓民眾排隊免費索取,忙得不亦樂乎,並獲頒熱心服務獎。

  尤其我被民眾指定寫《招財進寶》合體字,台語《天長地久》即天(青氣)、長(萬丈)、地(山水土)、久(多年),創意《龍》書法,頗受喜愛。

  陶、直笛老師許文玲指定我寫鳥蟲體書法《平安》,撕棉畫老師劉瓊芬指定我寫大《靜》字,都讓她們愛不釋手。

  洪廣煜老師水墨畫班,展出許多花鳥與山水作品,我的山水畫被一位專門收集水墨畫的先生激賞,被問劉志祥是誰,有沒有在現場?陳貞蓉把我找來與那位先生認識,讓我受寵若驚。

   鳳山長青學苑成果展,上午八點半揭開序幕,靜態有書法、鳥蟲體書法、水墨畫、燒烙畫、撕棉紙畫、手鉤編織、日本藝術緞代花與園藝植栽等展出,動態則彩球、歌唱、手語、社交舞、二胡、雙人瑜珈、斗笠舞扇舞、琴韻太極、念奴橋詩詞吟唱、合唱、土風舞、打擊樂

、陶笛演奏等表演,由黃美華老師主持,節目精彩絕倫,獲得全場一波一波熱烈的掌聲,中午十二點半園滿落幕。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年紀雖一把        

功夫不會差

學苑成果展

每位都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