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拙作聖光謢理之家志工訪問老人榮獲上精選


 


 


        意外的驚喜                  /  劉志祥


   三月三十日,真的把我下了一大跳,差一點要收驚,我的部落格有異常的現象發生,平常網友瀏覽人數大約幾十個,一下子暴增將近一千個,不可思議的畫面,讓我好像買了健達出奇蛋,驚奇不已,兩眼目不轉睛盯住電腦瑩幕出神。


    當天夜晚,屋內十分的寂靜,燈光也顯得十分的慘淡,因為屋內的大燈熄滅著,只有電腦桌上亮著一盞小檯燈。我想是否剛寫了一篇《清明拜靈骨塔紙最金迷》,拍了一些墳墓與靈骨塔的照片貼在部落格,今天又是三月三十日,簡稱「330」,諧音「散散靈」,靈魂散散飛來,發生了靈異現象,令人毛髮悚然,不寒而憟。


    還好,從網友陸續的恭喜與留言中,發現了答案,循線找到了證據,我的拙作《 聖光謢理之家志工訪問老人暨南瀛風情之旅》榮獲上精選,這時心裡的喜悅,真不知應該用什麼詞句來形容較為恰當,趕快叫醒睡夢中太太起來分享,也急忙拿著數位相機拍照,留作紀念。


    謝謝精選編輯的青睞,讓我有「獲獎」的意外驚喜,也謝謝許許多多網友的支持鼓勵與彌足珍貴的留言,在此,一併向大家致上深深的謝意。


    這次上精選真好,不多也不少,讓我賺了兩億(憶) ,一是上選的驚喜記憶,一是飄然的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