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舔舔密密我愛你


 


舔舔密密好伴侶  / 劉志祥


卿卿我我兩相依


鰜鰈情深濃如泥


出雙入對深恩愛


舔舔密密好伴侶


 


 


 



感謝岀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親親舔魚腥


嘴饞玩興興


激情渾忘我


休管旁眼睛 


 



 


感謝長姐姐詩回鄰應分享:                     


小虎儷影成雙對


甜蜜恩愛兩陶醉


卿卿我我來相會


深情是否真心對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樂欣賞 *((親密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