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墓碑


 




笑詼墓牌         / 劉志祥


 


 人生就是按呢一場空


來也空空


去也空空


何必想毋通


笑詼(ciòr-kue一下卡輕鬆


 


墓牌頂的笑詼留言:



1、在生時何必喝〈hùa無眠,死了後自會長眠。

2、本人已經死煞,若有事燒銀紙。


3、當你看清楚這行字的時袸,我已經予你踏卡晰晰顫〈sì-sì-zun


4、多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去看你。


5、假使若有可能,請將我叫乎醒……


6、我覺得我會使閣搶救一下,請幫我人工呼吸。


7、我佇遐一缺三,你趕緊來湊一跤。


8、我攏死了,怹〈lin〉閣欲來煩我。


9、我卡早是一个大(koo)呆,即馬〈zit-mà佮所有倒佇遐的人仝款有骨感。


10、我轉世佇美國,現在電話還沒設E-mail:***@*****.com


11、這世人我對不起誠濟人,抑有誠濟人對不起我。我對不起的人會使來遐罵我,對不起我的人會使來此懷念我。(如果真正想我,就落來陪我)


12、我已經硬起來了!袂閣予太太笑 。


13、醒也無聊,睏也無聊,生也無聊,死也無聊。


14、歹勢,我袂當起來迎接人客了。


15、毋通一直看我的大厝,你也會有一間的。


16、歡迎光臨,有事拍門。


17、請勿通軟土深掘。


18、有事請拍牌,毋是,是拍墓牌。聽到「嘀」的一聲後請你留話。


19、看啥物看?早晏你抑佮我仝款。


20、啊,我終於知影了人類最大的秘密!可惜我袂當徦你講。


21、哎,空間變細了,連翻身攏困難。


22、我就住佇下面,有閒來開講?我袂搬厝,莫擔心。


23、禁止佇遐放尿,違者沒收工具。


24我很快樂,因為死了,恁活的人比較卡痛苦。


25、我一世人攏為人填補蛀齒,即馬這個墓穴得由我家己填進去啦!


26、倒箸遐的鐘錶師傅,伊將回到造物者手中,徹底清洗修復後,上好發條,行走佇另一個世界。


27、我講我這擺又贏了!早就假你講過,不管我會使活多久,總會發生這種代誌的。


28、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墓下有黃金。


29、老子終於不用怕鬼了!


30、一居室,求合租,面議。


31、曾經誠黃誠暴力,現在誠烏誠安靜。


32、陪聊,提供夜間到府服務。


33、感謝政府,終於解決了我的蹛〈tuà〉房問題。


34、強力推薦這个徦我挖坑的,電話:xxxxxxxxx


35、別吵我!我現在無想欲起來!


36、祝大家長壽,我呢,就免了!


  未雨綢繆,沒代誌會使幫自己想一個以後通好用。哈哈!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死目毋願瞌


墓牌留笑詼


招人去做伙


變鬼練肖話


 



 


 


 


 


感謝少年贈詩回應分享:


人生海海莫計較


目睭一闔歲壽到


毋管當初你偌敖


閻王一叫無底走


 



 


 


 


 


 


 


 


 


 


 


 


 


 


 



="never">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思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