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現場




司儀副總幹事吳美津





副班長朱金圓:說經過將近一年時間,頭暈、胸悶與失眠,大有改善,
三月去台東參加教練聯誼會,都不必吃避〝孕〞〈暈〉藥。







學員陳榮達:說自從學會十七式氣功,不僅有學得一身『武功』,
『金光
強強滾,烏魚炒米粉』,身體更健康。






學員林椀筵:說學習十七式氣功,好像挖到寶,太棒了。






學員吳智玲:說練功前,時常宿便,會甕肚〈便秘〉,經練功後,
已經袂激屎甕肚,卡
好鬥陣做伙。






學員游雅惠說:我在千禧公園練功,經過三個月,瘦了十五公斤,
胖妞變成妖〈腰〉女,迷惑多少男女。







學員陳秀霞說:做按蹻導引時『酸酸仔爽,疼疼仔爽』,
練功後,彷佛又恢復35歲的精神。








學員林金山說:練功後,真的,丹田較有力,氣也較順,唱起歌來,袂輸歌星。







李承忠博士講評




  高雄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學會


屏東第二期研習班結業學員心得分享          


                             /圖 劉志祥


學習氣功眾分享,


心得交流重互相;


生物醫學氣功棒,


遍地開花多理想。


    2012415日,下午三點半,在屏東市和平國小一樓視聽教室,高雄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屏東第二期中初級研習班結業,學員心得分享。


    首先上場的副班長朱金圓說:「健康、快樂、和協、善行,是每一個人想擁有的,我本身體質不好,去年還沒接觸『生物能醫學氣功』之前,時常頭暈目暗『滿天全金條,欲捎〈sā〉無半條』、胸悶、心悸、食欲不振、失眠。


  中醫師說我氣血不順,西醫說我患憂鬱症。有一天下午,偶然在千禧公園,看到一群人在練氣功,我也加入行列跟著比劃,以後為了身體健康,很用心學,進而上初、中級研習班學習。


  非常感謝所有的講師與教練,以及師兄師姐的熱心指導,經過將近一年時間,頭暈、胸悶與失眠,大有改善,三月去台東參加教練聯誼會,都不必吃避〝孕〞〈暈〉藥。」語畢,引來一陣笑聲與掌聲。


 第二位學員陳榮達說:「自從學會十七式氣功,不僅有學得一身『武功』,『金光強強滾,烏魚炒米粉』,身體更健康。


   學氣功的好處;一、利己利人:以前只有捐錢,間接幫助別人,渡過難關。現在可以直接教功幫助人健康快樂。二、學會感恩:由於博士的孜孜不倦教導,會『感恩天佮〈gāh〉地,老母佮老爸,兄弟佮姐妹,國家佮社會,講師教練佮親朋戚友濟濟。』三、變有理想:以前只想到自己的事業與將來,現在則會想,人人身心健康快樂,家家幸福美滿。


  第三位學員林椀莚說:「看到博士的理想打從心裡佩服,感謝馬聰春教練夫人介紹我練功,以前我身體不好,學瑜珈、學太極拳,還找整脊師治療,但效果都有限,現在學習十七式氣功,好像挖到寶,太棒了。」


  第四位學員吳芳瑜:「以前胃腸不好,還好不是心肝不好,否則會被罵死。練功前,時常宿便,會甕肚〈便秘〉,經練功後,已經袂激屎甕肚,卡好鬥陣做伙。」


  第五位學員吳智鈴說:「95年練過這套氣功,96年因離開台南,搬回屏東,而斷了練功。一直到1011月發現屏東也有人在練功,才再加入。因為長期壓力大,自律神經失調,是大腸急躁症嚴重患者,每天要上大號七、八次,上到肛門撕裂傷,也是高脂血症患者,每次上完大號,肚子就會餓,餓了就吃,吃了又坐馬桶,真是『作〈坐〉惡〈餓〉多端,歹人一個』。自從重新練功後,好像遇見媽祖,我得救了,尤其第八式《蛹動聚能》,可消除脹氣,增加消化與吸收功能,又運氣行血,不知不覺,我的症狀宛如大衛變魔術,變不見了,真的很神奇。」


  第五位學員游雅惠說:「我在千禧公園練功,經過三個月,瘦了十五公斤,由胖妞變成妖〈腰〉女,迷惑多少男女。我的秘絕是沒吃東西,但因練功體力很好,有吃沒吃東西沒關係。」


  第六位學員丁乃鋼說:「去年九月底在嘉義文化公園,看見有人在練功,我瞄了一下,不屑一顧。後來,在屏東有人介紹,因自己健康有問題,脊椎盤突出,腰椎會痲,而姑且一試,練練看,沒有想到,這些毛病,沒再『大麵炒紅圓──哥哥纏』。


  第七位學員陳秀霞說:「999月底,我開始在和平公園練功,當時身體不好,氣很衰弱,胃腸也不好,全身酸痛,做按蹻導引時『酸酸仔爽,疼疼仔爽』,練功後,彷佛又恢復35歲的精神。」


   壓軸學員林金山說:「俗話說:『好酒沉甕底』,雖然我毋是好酒,希望亦毋是爛柑囥〈kng〉簍底,練功以前頻尿,時常要納『水租』,練功後改善,水公司已欠收入。沒練功以前,時常到卡拉OK唱歌,遇到余教練說,練功丹田會有力,歌會唱得更好聽,練功後,真的,丹田較有力,氣也較順,唱起歌來,袂輸歌星。」語畢,獲得熱烈的掌聲。


    在掌聲響起,高雄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屏東第二期研習班結業學員心得分享,劃下圓滿的句點。


 


 


 


 




























 


 



(鋼琴演奏)-Best水晶音樂--鐵達尼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