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士先請一位學員林金山師兄端坐椅子上,示範氣功催眠。





李博士右手掌在他的頭頂照射百會加持、灌頂






林師兄唱台語歌曲《相思雨》聲音宏亮,頗富磁性,彷佛鄭日清蒞臨時現場演唱,
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李博士說,聽我指令〝唵〞一聲,眼睛就可張開





學員林金山師兄因被李博士催眠而自以為是主席蔡木琦主委致詞
說:「今天的學員結業心得報告很精采,祝今天結業典禮能圓滿成功。







 氣功能量快速摧眠 今日主委就是我       


                                   /圖 劉志祥


神奇催眠好奧秘,


放任操空忘自我;


改變成為其他人,


自認主委就是我。


  201245日,下午四點半,在屏東和平國小一樓視聽教室,李承忠博士為高雄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屏東第二期中初級研習班做催眠示範,在大家引頸企盼下有學員、教練一百多人見証與學習。


  李博士說,電視上表演的催眠與今晚的催眠示範不一樣,電視上表演的催眠,須較長時間才能進入狀況,氣功能量催眠是快速催眠,故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差異就在此,氣功能量催眠要快速進入狀況,須訓練能量手感,首先深吸一口氣手舉起,即有能量手感,氣功催眠百益而無一害,作催眠時希望大家配合以下兩點,第一、要關手機,或改為震動,第二、不要吵雜,保持安靜。


  李博士先請一位學員林金山師兄端坐椅子上,正式示範氣功催眠。首先請林師兄作深呼吸20次,然後要其全身放輕鬆,李博士右手掌在他的頭頂照射百會加持、灌頂說:「我在你的大腦灌輸能量,打通你的血脈,從頭部、肩背部、手臂、到腳底。現在你已漸漸進入催眠,旁邊的聲音聽不見,只聽到老師的聲音。」接著,以手勢令其眼神疲憊,並在其耳畔輕聲細語的說:「要再放輕鬆,你的眼睛會痠、會澀,等眼皮感到沉重時,就會將雙眼自行閉上。」目睹林師兄雙眼發紅,接著,其眼皮沉重如鉛下垂,自行閉上雙眼,大家兩眼就像探照燈似的觀察,見林師兄呼吸愈來愈沉,且上半身虛浮,有一點點搖擺,李博士再施行精神注射手訣,下達指令〝唵〞一聲,見林師兄睡著了。此時,李博士「從頭開始」,至肩膀到手指 的兩側導氣撫下,並在其胸前放射功力,再由雙腿上邊導氣撫下至腳趾,如此反覆做了幾次,促使林師兄的氣血由頭部流注腳底,使腦部呈現缺氧狀態,「腦袋空空,心情放空」,更加昏昏欲睡。


  李博士再以心力感通手訣,對其胸前心口發功,向林師兄下達指令告知:「你現在已進入催眠,催眠感覺真好,從大腦至全身灌輸能量,兩隻手貼在大腿上,手非常沉重 抬不起來,再灌頂,有一股能量在全身流動,從百會穴打通血脈,身心會發熱,腳心會發熱,外面溫度35度,你體内的溫度已升到39度,身體感覺熱騰騰,使細胞活化,年輕了10歲,精神特別好,外表像歌星鄭日清,可以起來,唱鄭日青的拿手歌曲。」


 接著,林師兄唱台語歌曲《相思雨》聲音宏亮,頗富磁性,彷佛鄭日清蒞臨時現場演唱,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應大家的要求,再唱一首台語歌曲《講一聲再會》,同樣好聽,再獲得如雷掌聲。


  接著,李博士一手放置林師兄頭上,另一手輕扶著他的肩膀說:「你的精神在催眠中,放輕鬆,還在陶醉中,再灌頂;林金山你的另一名字是蔡木琦,今天晚上的氣功第二期中初級班結業點禮,蔡木琦當主席要開場致詞。」


  接著,李博士說,聽我指令〝唵〞一聲,眼睛就可張開,林師兄張開雙眼後,李博士說,恭喜你年輕了10歲,林師兄也綻開了笑容。


  晚間,高雄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屏東第二期中初級研習班結業典禮,司儀副總幹事吳美卿揭開序幕,首先全體起立大合唱會歌《做伙來練氣功》。接著,由學員林金山師兄因被李博士催眠而自以為是主席蔡木琦主委致詞說:「今天的學員結業心得報告很精采,祝今天結業典禮能圓滿成功。」經李博士催眠收功後,林金山師兄恢復了本人,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李博士請林師兄分享催眠過程,他說:「催眠過程像靜坐,身體虛空宛如氣球,意識很清楚,耳朵像被摀住,聽不到其他的聲音,只聽到指令,要我當鄭日清唱歌,我就唱歌,要我當蔡木琦主席,我就致詞。」


  李博士的精神催眠示範完畢,他露出一手的真功夫,令我們大開眼界,讚嘆催眠的神奇。將催眠與氣功結合為一,在李博士的精神催眠示範中,我深深體驗到催眠與氣功乃是生命奧秘的一體兩面,獲益良多。


 



感謝yeoman贈詩回應分享:


氣功催眠很神奇


昏沉掉舉現奇跡


指令之下動作起


體驗功夫揭奧秘


 


 













































假如愛有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